“再说吧。”

    江寻躲开了墨喻的视线,避开了这个话题,接着抬头看了看s大的门,似乎又看到了昔日她和白予薇,想到这,她又扭回了头。

    “你送我回去吧。”

    “好。”

    街边的景色一幕幕掠过,天色也逐渐昏暗了起来。

    江寻不喜欢回母校还有一个原因,路程太远,一来一回至少得一个小时,刚上车的时候还是一片阳光,等快下车的时候,街边的路灯已经亮起。

    “一起去吃个晚饭吗?”

    墨喻微哑的声音从左侧传来,江寻看了一眼墨喻,点头嗯了一声,但她随即又补充道。

    “晚上我请。”

    听到这句,墨喻轻笑了一声,同意了。

    江寻的家里,化形成人的白予薇正靠在窗口,往窗外望着,窗外灯火通明,但一个人影都没有,就算偶尔有几个人路过,但也不是她等的那个人。

    白予薇静静看了一会,就在她准备回去拿个小鱼干出来,边吃边等的时候,一辆有些许拉风的车子开入了小区。

    这车有点熟悉,但白予薇一时半会想不出来是在哪里见过。

    车到楼下停了下来,等白予薇看到车的车牌号的时候,她才忽的想起,这是墨喻的车。

    这车的主人两个月前还去剧场找了自己,两人交谈不算愉快。

    她来这里做什么?一种危机感涌上了白予薇的心口。

    就在白予薇思考的时候,车门开了,两个女人同时走了下来,一个是墨喻,还有一个,是江寻。

    下车后,江寻没有立刻上楼,而是站在车前和墨喻说了几句话,还笑了几声,这期间,墨喻还轻拂了一下江寻额前的碎发。

    她们两个这么熟练,肯定不是第一次了,两个人可能很早就有鬼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