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觉得这章眼熟?没订阅够一定比例,那还得再等等哦!

    没过多久,江寻平稳的呼吸声又从床上传来,而此时的白予薇也怕再次被抓包,没再变回人型,她趴到江寻身上,靠在她的胸前睡了过去。

    第二天早上,闹钟声响起,江寻感觉胸口有些沉重,睁眼一看,江小白正趴在她的胸口,肉乎乎的小爪子还扒拉在自己xiong上。

    “你个小色猫。”

    江寻嘴上虽是满满的嫌弃,但还是轻轻地把江小白从自己身上抓了下来,接着起身去厕所洗漱了。

    “嘭!”

    在她洗漱到一半的时候,客厅传来了一声巨响,她来不及思考,跑了出去。

    刚到客厅,她就看到了让她心梗的一幕,只见客厅的地板上,她昨天收拾好的相框、项链、本子、书等等等散落一地。

    而事件的始作俑者江小白,正趴在桌上,歪着头,一脸无辜地看着她。

    “江小白!”

    江寻怒吼了一声,江小白似乎感受到了主人的怒意,三两步跳下桌子,迈着小短腿来到了江寻的脚下,蹭了蹭,还喵了一声,像是在内疚,接着又露出了自己的小肚几,想让江寻解气。

    看着脚下乖乖认错的猫,江寻的怒气也消失了大半,她蹲下来,撸了撸小猫的肚子,一边撸一边吐槽自己道,

    “唉,我可真是太心软了。”

    这句话一出口,恍惚间,她往旁边一瞥,看着掉落在地上的相框,和相框上那个人的照片,蓦然想起,这句话,她好像也对那个人说过。

    那一天,两人正在吵架后的冷战期间,冷架的原因是,白予薇本来答应和她一起吃饭,却把她一个人遗忘在了那里,电话也一直关机,最后江寻等到了餐厅关门,才一个人回了家。

    对于这件事,白予薇手机开机,接通了江寻的电话之后,只是不冷不淡地回了句“忘了,刚刚手机没电了。”,言外之意就是,不是故意不去的,是忘了,也不是故意不接电话,是电话没电了。除此之外,连道歉都没有一句。

    在那件事之后的几天里,江寻都没有再找过白予薇,白予薇也没有找过江寻,两人似乎就这样打起了冷战。

    直到那个晚上,江寻正在赶稿,突然手机响起,来电显示上显示着“白予薇”三个字。

    她深呼吸了一口气,决心接电话的时候,态度要坚硬,一定不能心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