但电话那边的人,一开口便是一句脏话,接着便是一大堆辱骂,辱骂她文章抄袭,吃人血馒头,甚至还问候上了她的家人。

    而江寻还处于刚睡醒的朦胧状态,骂了句有病,就挂掉了,但紧接着她的手机又响了起来,还是一样的咒骂,挂掉之后又响起。

    无法,她只能先打开了飞行模式,揉了揉自己的脑袋,这是有人恶作剧?不过恶作剧图自己什么?而且还骂自己抄袭,不会是自己的书出了什么事吧?

    这样想着,江寻点开了自己书的网页,却发现昨天还只有一两条的恶|评挂满了整个评论区,而自己的手机号和微博都被爆了出来,挂在了评论区第一条。

    一时间,江寻有些反应不过来,紧接着又在头条热搜的弹窗上,看到了自己的笔名,大意就是江寻抄袭了一个已经去世作者的文章,并辱骂那个作者,上面还有明显几张江寻在微博上骂那个作者的图。

    看到这些,江寻的睡意也所剩无几,她根本就不认识这些人口中的那个作者,而且那些微博上的图明显也都是的。

    而微博上有人正在造事,所有人都冲到了她微博下面,肆意得辱骂她,不过是短短一个晚上,那些舆论就已经在网络上掀起了一波巨浪。

    自己的微信还在不断地接收好友申请,无一例外都是在骂着她的,江寻捂住了自己狂跳的心脏,强迫自己冷静下来。

    之前这种情况,她也是有经历过,不过那是好几年前了,虽然故事的结局不怎么完美,但好歹也是过去了。

    那还是几年前,白予薇因为参演了一部戏,而爆红,拿了个影后奖,一颗崛起的新星,后面必定有许多人都盯着她,于是许多媒体都开始了深挖她的经历,但她的家庭方面被白老爷捂得严严实实的。

    最后只能在她的感情方面造势,江寻也在那个时候被挖了出来,她之前在自己微博上发布的和白予薇的合照也全都被扒了出来。

    但那个时候白予薇正处于事业上升期,为了避免影响自己的星途,直接否认的这段恋情,说江寻那些图片全都是的,就她自己对白予薇抱有非分之想,白予薇不知道。

    在白予薇的否认声明过后,在粉丝口中江寻就成为了一个疯狂yy自己学妹的脑|残粉。

    当时的白予薇只是打了个电话简单地和江寻解释了一下,不过只有一句“我们两个的事先别曝光,这件事你去微博发个道歉声明,乖。”。

    之后江寻真的乖乖地发了道歉声明,舆论水花都聚集到了她的身上,所有的攻击都只对准了她一个人,而另一边的白予薇全身而退。

    可那个时候的江寻只觉着自己有白予薇就够了,名声什么地全都不重要,只要白予薇还陪在自己身边就行,即使她知道白予薇团队还有别的公关方式,即使她知道白予薇找自己只是选择了一种省时省力的方法。

    但她还是沉浸在白予薇主动寻找自己的喜悦之中。

    这件事也在几个月后才被人慢慢忘记,白予薇又有了新作品,到江寻这里聚集的脑残粉也慢慢地消声灭迹,都去和白予薇的下一个对家对线了。

    江寻的手机在此时又抖动了一下,又是微博上劈头盖脸的谩骂,她缩了一下脖子,搓了搓手,下定了个决心,这次不能像上次一样什么也不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