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觉得这章眼熟?没订阅够一定比例,那还得再等等哦!  “那是她活该,一个出轨的人,还想着我能对她好到哪里去?”

    “那你还要回去江寻家吗?”

    “回,我倒要看看她们两个可以恶心到什么程度。”

    ......

    第二天,江寻家里,门铃声响起,将还在睡梦中的江寻吵醒,江寻刚想起身去开门,就发现自己的枕头上还有着未干的泪痕,接着她手机响起,是江妈。

    “喂?”

    “小寻,妈妈在你家门口,快给我开门。”

    “什么?你等等。”

    听到江妈的声音,江寻的睡意已经没了大半,她连忙跑去了厕所,将自己脸上未干的泪渍擦干,接着确认脸上没有别的痕迹之后,才去门口给江妈开了门。

    “怎么这么晚还没起来?”

    门外是提着大包小包的江妈,她看见头发还乱糟糟的江寻,随口问了一句。

    “是你来得太早了,你今天来有什么事情吗?”

    “怎么?没事就不能来了吗?”

    江寻把江妈迎了进来,江妈把保温罐放在了桌,把大包小包放在了沙发上,接着看着房屋里乱七八糟的,就开始说起了江寻。

    “你这一天天宅在家里,也不会收拾收拾,家里都乱成什么样了,多大个人了。”

    “知道了,妈,我去刷个牙,待会再说。”

    江寻扮做乖巧状,然后趁着江妈没反应过来,进了厕所,但虽然隔着浴室的门,江妈絮絮叨叨的声音还是从门外传了进来。

    十几分钟后,刷牙洗脸一套流程都走完的江寻,从厕所走了出来,而门外是正在帮她拖着地板,嘴里还骂骂咧咧的江妈。

    “你这地板多久没拖了,这灰尘都厚到我膝盖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