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觉得这章眼熟?没订阅够一定比例,那还得再等等哦!  想到这些,再想起江寻在自己怀里虚弱的样子,白予薇的心像是被狠狠地撞击了一下,她轻锤了下墙,让自己冷静了下来。

    顾熙看到白予薇这个反应,便知道白予薇又想起了江寻,嫉妒再一次充斥了她的内心,不过当下要紧的事情是让自己出去,她知道白予薇看重的是顾楚,所以一转头,又小声啜泣了起来。

    “薇姐姐,这里好可怕好黑,我想姐姐了,呜呜呜。”

    冷静完了之后,白予薇再次听到顾楚的名字,眼前又浮现出了那张埋没在自己脑海里的脸,她摸了摸口袋的烟盒,想拿一支,却在墙壁上看到了禁止吸烟四个大字。

    “我去试试。”

    白予薇冷漠地说了句,然后走出了审讯室,上了自己的车,她点了根烟,烟雾飘起,她透过烟雾看着街边的夜景,似乎看到了一辆大货车向她的方向开来。

    那一滩鲜血,和那个倒在地上奄奄一息的人,一直在她脑海里挥散不去,她也没想到,顾楚的那一句“小心。”竟成了她在人世间的最后一句话。

    白予薇又吸了口烟,虽然她心里觉得对不起江寻,但一想到顾楚只剩下顾熙这个妹妹了,自己再怎么对不起江寻,但还是得帮顾熙。

    再说江寻也不是第一次经历这种事情了,之前不也挺过来了?再说是江寻出轨在先,自己那一巴掌也算是和她扯平了。

    现在已经是凌晨三四点了,她眼皮有些挂不住,但当下最要紧的还是得把顾熙从公安局出来。

    她给盛箐打了个电话,而电话那边的盛箐似乎是在酒吧里,重金属音乐音乐震耳欲聋,还夹杂着一些人的叫喊声。

    “你不是在医院吗?江寻呢?”

    “她啊?她......”

    那边的盛箐像是喝醉了,说话都断断续续地,直到她想了好一会,才说了出来,“她出院回家去了。”

    没过对酒,电话那边又传来另一个女人冷漠的声音,“她喝醉了,先挂了。”。

    突然被挂电话的白予薇有些恼怒地打了一下方向盘,最后开车向江寻家的方向开去。

    另一边,累了一天的江寻被温果和柯芒送回了家里,见江寻还很虚弱,温果本想留下来陪她一起睡,但被她拒绝了。

    “你要是再留下来,你家柯总就要觉得自己头戴绿帽了。”

    江寻神情疲倦地笑了笑,轻声调侃了温果一句,而温果听出了江寻话里的拒绝,又想起还在楼下喂蚊子的柯芒,只能摸了摸江寻的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