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

    墨喻点了点头,看了一眼病床脸色依旧苍白的江寻,她眉头紧皱着,像是在昏睡中,也在经历着什么。

    她用手摸了摸江寻紧皱的额头,这几天发生的事,都让她后悔了无数次,她想,如果当时自己不给江寻这个出国的机会,她遇到事情了还能找自己,她是不是就不会想不开。

    转眼间,又是一年过去了,这期间,白予薇接手了盛世,像是之前的事情都不曾发生过一样,她摇身一变变成了盛世的总裁,大企业家,事业如火中天。

    墨江也在墨喻的带领下,突破了瓶颈期,逐渐变成了和盛世一样的大企业。

    江寻的事情,也慢慢地被所有人都忘了,很快就有新的八卦新闻出现,她的事情,就像过往云烟一般,被人们谈完便遗忘了。

    只有江母,还沉浸在过去,在墨喻告诉她江寻还活着的时候,她高兴得又哭又笑,像个渴望得到糖许久,在快要放弃的时候,被撒了一堆糖的孩子。

    墨喻还答应她,等江寻醒了就带她回来看她,她坚定地点了点头,接着拿出了自己压箱底的一张存折,告诉墨喻,千万千万不要放弃给江寻治疗,没钱快要找自己要,墨喻没收,让她照顾好自己,然后天天和她报告江寻的治疗进程。

    而在一年后的一个午后,昏迷了几个月的江寻终于醒了。

    耳边传来各种医疗机器的声音,鼻子里满是消毒水的味道,嘴里像是半辈子没喝过水一般干涩,江寻睁开了沉重的眼皮,看到的是白色的天花板,和一堆管子,想抬手拿桌上的水,但手却沉重得聚不起来。

    “你醒了!”

    旁边来换水的护士看到了她睁开的眼皮,惊喜地叫了一声,之后便跑了出去。

    醒来没多久,一大堆过去的记忆又涌入了她的脑海里,在学校,在国外,在家里,那堆不肯回首的往事,和那些糟糕的过去,全都重新铺卷而来,再次攻击着她的大脑和心里,让她难以呼吸。

    “你等着,待会你女朋友就来了。”

    护士将她的床摇了起来,又帮她拉开了窗帘,窗外是一片犹如世外桃源般的风景,一片阳光照在了茂盛的草地上,而草地里开满了各色各样的话,有几只颜色鲜艳的蝴蝶在上面徘徊着。

    但病床上的江寻看着这一幕,只觉得刺眼,她看了一眼自己的左手,上面的伤口已经只剩下了一道丑陋的疤痕,这道疤痕顺着手腕延伸到了手臂,她似乎还记得当时刀划过血肉,感受到的疼痛。

    “小寻,你醒了。”

    这时,墨喻从病房外走了进来,她今天穿着的还是那件墨绿色的风衣,只是神色比起之前,多了几分成熟和利落。

    在她看到江寻的那一刻,眼里的锋利瞬间不见,化为了几分如沐春风的温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