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老爷子的声音传来,白予薇还没有反应,顾熙就已经过来牵住了白予薇的手,身上浓烈的香水味飘过来,让她鼻子一痒,打了个喷嚏。

    熟悉白予薇的人都知道,她鼻子有些敏感,连抽烟都要用专门定制的烟草,香水味更是闻不了。

    江寻和她在一起的几年间,知道了她鼻子敏感后,连一瓶香水都没用过,而眼前的顾熙,身上刺鼻的香水味,让白予薇不自觉地后退了一步,对她也生了几分反感。

    “薇姐姐你是不是感冒了?最近天气是有点冷,你要注意身体啊。”

    顾熙显然没意识到白予薇想远离自己的举动,离她更近了,身上的香水味愈发刺鼻,白予薇也受不了了,换了个离顾熙远远的位置坐了下来。

    “对了,予薇,你家是不是还有一个房间?就让顾熙搬过去和你住,也能照顾一下你。”

    “不用了,两个房间我都要用,我自己也可以照顾自己。”

    白予薇自己在市区有一套两室一厅的房子,但买了就放那里了,往日,她不是住酒店就是去江寻家,但即便如此,她还是不喜欢一个自己不熟的人住她家里。

    这边的江寻被墨喻送回家之后,写了一个下午的文,在她累了准备拿起一边的茶喝一口的时候,脑海中又浮现了墨喻在她下车的时候,说的那一段话。

    “你现在和白予薇都已经分手了,没必要再因为她而埋没自己,我相信你可以的。”

    说这句话的,她的眼里似闪着一道光,眼神里是坚定不移,江寻还未见过这种眼神,就是在白予薇身上,她给自己更多的是轻蔑和不信任,只是在偶尔心情好的时候,才会给她一两个赏识的眼神。

    之前江寻在同班同学出去实习,分享经验的时候,心中也会有几分羡慕,可是那时候对于白予薇的爱意超过了那几分羡慕,她心中只想着,只要和白予薇在一起就好了,哪怕她对自己不好。

    可现在分手之后,再想起那时候的自己,真是蠢得不行。

    嘴里的茶味道不知为何多了几分涩意,江寻再纠结了一会,还是看起了各个网站的招募信息。

    在江寻打字的间隙,变成猫的白予薇跳到了江寻旁边的椅子上,看着江寻的显示屏。

    今晚她因为顾熙的事情和白老头子闹得有点僵,早早就让盛箐送她回来了。

    在她回来的时候,正好看见了墨喻送江寻回来的一幕,那墨喻临走前和江寻说话的样子,让她的双眼有些刺痛,心中对于二人的敌意也更重。

    找寻了许久,江寻还是没有找到一个合适的,可以投她简历的地方,她还是点开了墨江的招聘网。

    而这几天的白予薇,几乎都对墨江娱乐四个字tsd了,于是在看到江寻点开墨江娱乐的官网时,心中敲响了警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