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之风小说文学网>仙侠>我只是有亿点点想你 > 我妈说我长丑。
    “医生,这下巴会留疤吗?”

    陈晓丽很关心朱文清的下巴会不会留疤。毕竟自己女儿长得本来就丑,再留个巴,将来嫁不出去怎么办。

    “疤肯定会留的,毕竟伤口很深。”徐主任扶了扶眼镜,然后笑道“不过您也不用担心,拆完线坚持使用去疤膏会淡化很多的。”

    陈晓丽的心放了下来,然后瞪了朱文清一眼。

    朱文清躺在口腔检查椅上接收到目光,然后挑了挑眉。

    自作孽不可活?

    因为嘴上伤口结痂,将嘴巴里面的线头封死,医生还顺带帮朱文清做了个唇部死皮清除,疼的朱文清想当场挣扎起来找块豆腐撞死。

    拆完线后,朱文清取了牙膜,总不能没有两颗门牙去上学吧。

    陈晓丽本想着给朱文清弄种植,但是徐主任说种植牙得在拔完牙三个月后种,而且种植的周期比较长,得半年左右,费用也比较高。

    陈晓丽用手狠狠的点了点朱文清的脑袋。

    “那就先弄个活动假牙吧,三个月后在种。”

    “切记,活动假牙不能啃东西,只能当个门面。”徐主任开着玩笑,不过是真的,像朱文清这种情况,牙龈刚受过创伤,不应该带任何禁锢牙龈的东西来刺激牙龈的愈合。

    “还有小姑娘,晚上睡觉记得取下来。”

    “好,一定警记。”

    出了医院,气压低的吓人,陈晓丽一个人走在前面,朱文清识相的在后面跟着。

    到了停车场,陈晓丽打开车门坐了进去,朱文清磨磨蹭蹭的打开后门,坐了进去。

    “坐后面干嘛,我能吃了你不成!”

    这句话就是个导火线,憋了一路的脾气终于点燃。

    “哎呀…”朱文清声音很小“人家,也是不小心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