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本文中的吃鸡游戏为个人脑洞大开瞎想的产物

    一句话简介:四位大神竟然集体殉情,这其中,究竟发生了什么……

    【all叶】记一次失败的组队吃鸡

    黄少天进入队伍的时候,张佳乐刚刚换上一身绚丽的皮肤“朱雀志”,像只花孔雀一样站在叶修前面,炫耀他的氪金成果:“帅吧?”

    叶修没理他。他正在跟周泽楷解释今天这个游戏的玩法。

    几日前,地丑工作室和黑子工作室联手开发了一款新游戏,刚进入内测阶段。荣耀公司对于有钱的合作一概来者不拒,通过联盟联系上叶修,扔给他一堆账号,让他直播的时候带着朋友们玩一玩,打个广告。

    他随手在职业选手群里扔了个邀请码链接,立刻被手速快的三人抢到位置,各自准备一番,登录游戏。

    “简单来说,就是有一百个百里守约玩一场吃鸡比赛,”叶修一边说一边拉出文字介绍页面。“百里守约这个英雄呢,在原里的游戏里就很有特色,是个射手,也是个刺客。我先来说说技能吧。

    “一技能,静谧之眼。字面意思,会在地上设置一个‘眼’,能够获得一定范围内的视野。不过我们一般管这个叫‘下蛋’。二技能,狂风之息。其实就是狙击,CD很短可以忽略不计,但需要储存时间,同时时间最多只能拥有三颗子弹。

    “大招,逃脱,可以理解为向后位移的同时给前方的敌人一颗僵直弹。被动,脱战状态下,处于地形边缘时会进入伪装状态,呈现出半透明的身体,可以增加移动速度。

    “普通攻击,类似□□,伤害低一点,距离也比较短。加上前面几个技能,就是我们在游戏中所使用的基本弹药。

    【靠,一百个百里守约,那画面太美我不敢想象。】

    【我也有阴影了。】

    【我想起了那一天,被自家伏地魔气死的一把排位……气死我了气死我了气死我了气死我了气死我了!】

    【所以这款新游戏其实是叫我们学习如何当伏地魔吗??】

    【大草原,别人的守约哪叫伏地魔,那叫神枪手!】

    “至于今天的地图……我们也很熟悉的,就是‘罪恶之城’。”叶修说。

    “是我们知道的那个罪恶之城吗?”张佳乐眼神一变,连忙问。

    “就是那个罪恶之城。”叶修意味深长地答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