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之风小说文学网>历史>惩罚小镇 > 学校典型(6)、三号、抽后X、军姿憋尿
    张老师哼了一声,表示还凑合,又观察了下吴亮布满淤痕,肿的像面包似的屁股,总觉得还少了点什么,“后穴展示姿势,让大家都看看是你的鸡巴骚,还是屁眼更骚。”,张老师说出让吴亮脸红的话后,便转身去器械柜拿工具了,吴亮只好大分双腿,两只手握着肿大的臀瓣,“啊啊啊”,又是一阵惨叫,吴亮咬着牙手上用力拉扯,露出了中间喊着号码棒不停吞吐的褐色屁眼,张老师却认为吴亮展示的程度不够,“双手用力,我没有看到应该露出来的骚屁眼。”,吴亮只好手上接着用力,直到臀肉被拉扯到发白,甚至因为两边拉车的太厉害屁眼已经被拉开一个横向的小口,张老师才满意的叫了停。正要抽出吴亮屁眼喊着的号码棒,谁知道吴亮的屁眼像是舍不得似的,咬着要把号码棒再次回去,张老师被吴亮不知羞耻的行为气的将号码棒狠狠摁了进去,重重的抽插了二十下,吴亮的屁眼也因为号码棒的摩擦而发红。在抽插的过程中,吴亮虽然感到摩擦带来的疼痛,但却又因为号码棒的运动感到满足,因此垂在半空中的大屌更硬了,像是狼狗的尾巴一样。张老师一把抽出号码棒,吴亮的屁眼因为先前的抽插扩张张开了一个小洞,身后的空虚感让吴亮晃了下神。随后,张老师把学校专门用来打后穴的长柄小木勺抵在了吴亮的屁眼上,没有一丝征兆的直接抽了下去,“啊啊啊啊啊!”吴亮嘶吼着,浑身都在用力抵抗着屁眼那一小处的疼痛,张老师教学这么多年,自然知道吴亮现在屁眼的状态是最适合被抽打的,被扩张的很好的屁眼张开了一个小口露出了里面的嫩肉,小小的木勺抽上去不仅能打到穴口,还能打到里面的嫩肉,让学生感受到钻心的疼痛。吴亮则被身后疯狂袭来的疼痛逼的痛哭流涕,眼泪鼻涕满脸都是,掰着屁股的双手连指尖都疼的颤抖,却不敢有一丝一毫的松动,直到吴亮已经疼的发不出惨叫,屁眼完全看不见嫩肉,穴口完全肿了起来,严丝合缝,像一朵小花一样,张老师才停了下来。张老师拿起之前取出的号码牌,直接重新塞进了吴亮的屁眼,“嗷嗷,谢谢张老师教训三号的屁眼,三号的屁眼谢谢张老师重新让它吃到了号码棒。”,“行了,对着同学们军姿站立”,“是”,吴亮虚弱道,手松开直起身后,吴亮又是一阵冷汗,被打到红肿突起的肿肉被两边的肿屁股挤压着,疼的吴亮不停流泪抽泣,转身军姿站好后,双腿并拢的瞬间,吴亮又是嗷的一嗓子喊了出来,张老师看着吴亮两团肥肿的紫屁股完全把肿起来的屁眼藏住后才没有计较吴亮的大喊大叫。吴亮这哭着喊道“报告张老师,三号吴亮军姿已准备,请张老师指示。”。

    经历了刚刚的剧烈疼痛,吴亮的阴茎早已经软了下来,软哒哒的垂在身前,“军姿站立等待”,刚才一通教育,已经是快要两节课的时间了,张老师更是要休息一下才能保证接下来有充足的体力。

    军姿的半小时中,吴亮又补足了第二节课因为屁股挨打没有喝的水喝第三节上课要喝的水,又是1200ml的水进入到膀胱,吴亮一天都没有排泄,此时站在讲台上已经到快要忍不住的地步了,小腹的憋胀感不断逼迫着吴亮,渴望排泄的欲望充斥着他的大脑,身后冒着热气的屁股感觉还在不断发酵,夹在中间的屁眼也因为用力收缩挤压变得更加疼痛,军姿站立的每一秒对吴亮来讲都是折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