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之风小说文学网>灵异>我的未来女友 > 【真】完本感言
    那个【访谈】只是个愚人节的小礼物,都是开玩笑。顶点23S.更新最快

    我不玩王者农药,玩过段lol,也没那么痴迷。

    这个才是真的完本感言。

    【感谢】

    结束了,终于结束了。

    不开玩笑,这回真的。

    我想不只在,其它网站也算上,也没有几个比我拖的时间长的。

    想想一本书能写这么长时间,我真的是非常的骄傲……噢,对不起,是非常的惭愧。

    先跟各位书友说句抱歉,让各位久等了。

    再照规矩,感谢一下cctv,mtv,感谢。

    然后要感谢两个编辑。

    一个是夏天大大虽然已经离职他对我有知遇之恩,可以说没有他签我,就没《未来女友》这书。

    他不但单独辅导我,还在写手课上指点我的作品,对我帮助非常之大。

    只可惜,我给他添了不少麻烦,却让他一再失望,最终没达到他期望的那个高度。感谢之余,向他说声抱歉吧,其实还有挺多感谢的话想说……不过估计他也看不到,还是算了。

    另一位是阿福大大,在夏大离开后,也给过我不少指点,虽然他也离我而去了……呃,是离职话说,我有那么丧气吗?指点我的编辑全都离职了……

    当然,最要感谢的是我各位书友。

    特别是提供读者群7年之久的冰光土豪,还有管理小g,谢谢你们。

    还有其它兄弟贡献也不小,一并谢之,不一一提了。

    其实《未来女友》就是本扑街书,我其中数次坚持不下去。断更的时候更是不敢看书评,因为我知道都是骂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