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之风小说文学网>灵异>我的未来女友 > 第七壹壹章 刘老师的处境(12日2更)
    第七壹壹章刘老师的处境(12日2更)“阿姨,既然你那么看中成绩,咱们打个赌吧……”穆飞对林若伊老妈道,“要是我的高考成绩,真的有一门是状元的话,你就别再反对我和若伊谈恋爱,更别给她介绍什么男朋友……”

    “反之,要是我没做到的话,那我就听你的安排.到时候,你说怎么样,就怎么样?如何?”

    穆飞发问的时候,用挑衅的眼神望向林母,“阿姨,您敢跟我打赌么?”

    “呵呵,好啊……”

    听了穆飞的话,林母也笑了,“既然你都这么说吧,那我答应你。我就看你的表现了,我看你到底能不能拿个状元回来……”

    “要是你真的做到的话,我就如你所说,不再反对你和若伊在一起,但要是你没做到的话……哼哼……”

    林母不屑的瞟了穆飞一眼,指着他道,“那你就痛痛快快的给我离开若伊,以后别再骚扰她……”

    “好……”

    穆飞点了点头,微笑答道,“一言为定……”

    小子,叫你吹牛吹的厉害,现在嘴巴爽快了,我看你成绩真出来时,你还有什么好说的……

    林母望着穆飞,得意的想道。

    这回林母高兴了,虽然她看到穆飞的成绩的确很吃惊,但是她再惊讶,也不认为穆飞真的能够拿一个状元回来。

    毕竟,八中是一个再普通不过,甚至是有一些差劲的高中。在八中的历史上,就从来没有出过一个高考状元!!

    虽然有句俗话叫‘鸡窝飞出个金凤凰’,但真正发生那种情况的机率能有多少?林母可不认为穆飞真的能一飞冲天。

    现在,话已经很明白了。林母已经表明看不上穆飞的状度,穆飞自然也没有在这里‘吃冷眼’的道理。

    “既然如此,那我也不多打扰了……”

    穆飞说话间,向林父林母告别,“叔叔阿姨,今天,多谢你们的款待。还有三四天,高考成绩就公布了,等成绩出来后,我再过来看你们……”

    “你来的前提,是拿到状元。要是没拿到的话……呵呵,那你还是不要来了……”林母对穆飞嘲笑着说道。

    而从她那表情上看,分明认为穆飞这赌约已经输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