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帝书阁

    “我要吃梅子。”刘肥已经不是什么都不懂的小孩子了,他知道自己爹估计回不来了,他这会儿能够依靠的只有吕雉了。

    可是这一路上吃了那么多的苦,以前吕雉可不敢在他面前说什么重话,这一路上骂了他好几次了。

    吕雉不答应,刘肥直接哭着在地上打滚。

    吕雉心累的看着这一幕,周围也有人看过来,她现在已经不想管刘肥了。

    刘肥又不是她亲生的,这一路上对他的照顾可以说尽心尽力了,可是看到他依旧不知好歹的样子,她甚至想要直接把他丢在这儿不管他了。

    “没有,你要哭就在这儿哭吧,我去找住的地方了。”吕雉冷冷的说完,直接转身离开了,这会儿天色不早了,若是再找不到住的地方,他们又要睡别人家墙边了。

    要见吕雉真的直接就走了,刘肥哭着,以为她会过来管他,可是她并没有。

    眼看着吕雉的身影快要消失在视线范围内了,刘肥也顾不上哭和打滚了,连忙爬起来朝着吕雉的身影追了过去。

    他虽然年纪不大,但他也不是什么都不懂,爹去修长城了,以后能不能回来还不知道呢。

    他现在能依靠的,只有吕雉。

    “娘,等等我。”刘肥连忙追了上去。

    见刘肥追过来了,吕雉的脸色没有多少的变化,他这副样子路上也见过好几次了。

    一路走,吕雉一边思索着这两天在咸阳见到的事物,也不知道哪里会招人,她迫切的想要找个干活的地方,不然真的要饿死了。

    同时,也把那个汇文书店的位置默默的记了下来。

    “好啦,别不开心了,吃一块桂花糕。”赵青芮给阴嫚喂了一块芝麻糕,少女依旧不怎么开心。

    “谢谢小妹。”接过来咬了一口,甜甜的味道弥漫在口腔中,心中的郁气都散了不少。

    姐妹俩在这边坐着,嬴政和李斯则是在聊着扶苏要回来的事情。

    “扶苏这次立了大功,卿说,该给他什么职位?”嬴政接过闺女送过来的茶盏,这瓷器的茶盏很漂亮,喝着茶也很有韵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