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帝书阁

    “好啦,父皇冷静点,等咱们有钱了,就去把这些人都给收拾了。”把茶水递给老爹,让他冷静一点。

    现在知道这些有什么用,又不能马上冲出去干架,而且现在马其顿帝国都完蛋了。

    接过闺女递过来的茶水,嬴政一口全部喝掉,心中十分郁闷。

    没想到曾经居然有这样的危急,等回头都准备好了,他定要踏平这些个蛮夷。

    “也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解决这些蛮夷,朕都迫不及待了。”握紧腰间的佩剑,嬴政恨不得马上出征。

    “会有这个机会的,父皇现在还年轻,而我大秦正在崛起,这些蛮夷定然无法抵挡我大秦的锐士。”赵青芮笑道。

    她只是有些感慨而已,对于老爹心中的愤怒,倒是没有多大的感觉。

    虽然秦惠文王也是她老祖宗,但是,对这些人,她并没有多大的归属感,只有老爹他们,这才是她心中的家人。

    如今她在意的家人都好好的,这就足够了。

    “朕都等不及了,乖女儿啊,你有没有什么办法快速的筹来钱粮啊?”嬴政期盼的看着赵青芮。

    赵青芮无奈的笑了笑,“父皇,你觉得玻璃和镜子还不能赚钱吗?”

    她确实能够拿出很多好东西来,但是现在却不行,老爹有意让她继承大秦国君的位置,她必须要为大秦考虑才是。

    对上闺女那双含笑的眼睛,嬴政顿时略显心虚,“咳咳,是寡人贪心了。”

    “父皇知道就好,我手里面虽然不缺好东西,但我也不希望大秦揠苗助长,这样的大秦如空中楼阁,定然持续不了多长时间。”

    “不愧是寡人的女儿,为大秦计之深远啊。”嬴政也笑了起来,懂了闺女的意思。

    心中虽然有些遗憾,不过他也知道急不得。

    另一边的墨家,宿陵带着墨家的人开始制造煅烧的炉子,这可不是一个小的工程。

    好在炉子的结构他们已经清楚了,只要照着做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