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帝书阁

    听着周延的话,淳于越目光阴沉的盯着他。

    “你为何不去做这个说客?”他不断的去挑战扶苏公子的耐心,让扶苏公子现在对他已经大不如从前了。

    他怀疑他继续这样下去,定会把扶苏公子推的更远,甚至把他们之间的情分全部消耗光。

    这家伙每次出些馊主意让他去实施,他怀疑这家伙是故意消磨他和扶苏公子之间的情分的。

    把自己搞下去,这家伙踏着自己上位,获得扶苏公子的信任。

    周延疑惑的看着淳于越,不明白他怎么突然有些生气的样子。

    “我和扶苏公子的关系不如淳于博士,我去也没用啊,这样的重任,只有淳于博士才能去做啊。”

    淳于越沉默许久,“最后一次。”

    等周延走后,淳于越一个人在书房待了许久。

    外面的天气逐渐冷了起来,站在窗棂下,冷风让他打了个哆嗦,人也清醒了许多。

    淳于越在书房待了一晚上,第二天直接病倒了,周延交给他的任务也不得不放下了。

    淳于越病倒,扶苏心中担忧,也亲自过来看了淳于越,还给他带了许多补身体的贵重药材。

    “多谢公子还亲自来看望老夫。”虚弱的靠在床榻,淳于越目光却一直都落在扶苏的身上。

    自从扶苏从上郡回来之后,在赵青芮的影响之下,整个人发生了许多的变化。

    现在的扶苏公子,早已经不是当初那个听话的扶苏公子了,他开始越来越有主见了,不再受制于人。

    这样的成长,大概也就始皇帝才高兴的起来吧。

    对于他们这些和扶苏亲近的人来说,却不是什么好事。

    他们在扶苏公子面前的话语权受到了巨大的影响,再也没有了当初扶苏对他们信任之时的风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