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帝书阁

    手里面的茶也不香了,这丫头就不能上进一点吗?非要他把事情送到她面前了,她才会去做。

    还想直接不管这些事了?他好不容易闲一点,这丫头想要撂挑子?

    这段时间闺女处理的奏书,让他十分满意,这可比扶苏强多了。

    自从拿到了地球仪,他每天都会拿着看好几遍,外面还有那么多的土地还等着他去打下来呢,朝中的事情可以早点交给闺女,交给其他人他也不放心。

    这丫头就是懒散了一点,其他方面都让他很满意。

    自从赵青芮让人把女子也能参加考核成为官员的消息放出去之后,引来了无数的热议。

    当然,反对的也有大半。

    也有不少女子摩拳擦掌,觉得自己并不比男子差,想要去试试。

    大秦女子的地位不低,这也让赵青芮发出来的命令没有得到所有人的反对的原因。

    “蒙雨,你要不要去试试?”王弦一边审阅手中的文章,一边看向蒙雨。

    “我不去了,我觉得在这里审阅邸报也挺有意思的,你呢?”蒙雨摇了摇头,她性子安静,来邸报这里干活之后,她就喜欢上了这里。

    “我想去试试,不然我爹他总是想要给我相看,我现在不想嫁人。”王弦叹气道。

    “那你要加油了,这次参加的人肯定很多。”蒙雨认真的鼓励道,真心的为她加油。

    “我已经在读书了,太爷也支持我。”王弦笑了起来。

    父母虽然想要让她早点成家,不过太爷是支持她的,她可以去追求自己想做的事情。

    家里面太爷说了算,她父母现在也都乖乖的闭嘴了。

    “我家堂弟也嚷嚷着想要参加考核呢,你是不知道,大伯还想让他当将军,他现在想跑去考核,大伯差点拿着竹条追着他打了。”说起家里面的趣事,王弦捂着嘴笑了起来。

    “是王元?”蒙雨也笑了起来,武成侯王翦早早的退休下来,每天就盯着家里面的小辈,让他们努力上进,王家隔几天就鸡飞狗跳的,别提多热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