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帝书阁

    另一边的周延他们这时候也在担心,眼看着赵青芮在朝中越来越有势力,他们不得不再做点什么了。

    后宫里面的那些人不受宠,连带着他们生下来的公子也不会受宠。

    现在陛下看起来那么年轻,肯定没那么快死了,或者退位了,他们可以再做准备。

    只不过,他们年纪也不小了,现在还必须要认真培养后辈。

    “唉,也不知道陛下是用的什么方法才年轻起来的,若是我等也知道该有多好。”其中一个儒生眼中带着火热。

    始皇帝嬴政,简直就是压在所有人头上的一座大山,眼看着大山要倒下了,到时候扶苏公子继位,那可就是他们儒生的天下了。

    可是,自从赵青芮出现之后,陛下就开始诡异的好了起来,愿望落空,他能开心起来才怪。

    那人的话顿时让周围一静,这一年多来,他们也暗中打听了不少,可是却一点消息都没有。

    长生啊,这也是他们无数人都渴望的,他们也害怕死亡。

    “也不知道是不是陛下真的找到仙人了,可惜我派出去的人没有找到任何的线索。”周延叹气道。

    “算了,陛下如今的情况,也让他的威望更高了,那些六国余孽不敢再轻举妄动,现在也没有别的办法了,只能再扶持一位公子上来了。”周延沉声道。

    “正好我家女儿如今年纪正好。”其中一个儒生摸了摸自己的胡须,眼睛微微眯了起来。

    “若是陛下不同意这件事呢?或者是那位公主她从中作梗。”周延这时候比较冷静,他大女儿嫁人了,还有几个小女儿,只是年纪都太小了。

    “不会的,陛下虽然不重美色,但是对后宫的事情还是很上心的。”

    “没错,陛下如今年轻力壮,已经有好几年没有往宫里面送女子了,后宫的那些美人也都年纪大了,也该进一点新人了。”

    “是极是极。”

    一个个的还在做着美梦,拿到批阅完的奏书,李斯和冯去疾对视一眼,都从彼此眼中看到了无奈。

    “冯相,你说他们瞎折腾干嘛?局势还不够明显么?”李斯放下奏书,声音无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