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帝书阁

    几日的时间,阴嫚的婚事让皇宫迅速的忙碌了起来。

    不过,这忙碌的都是赵青芮和扶苏在管,而嬴政,正捧着赵青芮拿出来的书在看。

    赵青芮带着政务过来的时候,嬴政正拿着《帝范》看的津津有味的。

    她都走到老爹面前了,他都还没有发现自己,赵青芮无奈道,“父皇。”

    “嗯,乖女儿你来了,快坐,还有一点寡人就要把这本书给看完了,写这书的帝王乃是万世之明君啊。”嬴政招呼了赵青芮之后,又拿着看了起来。

    “父皇别看了,半月之后就是阴嫚姐姐成亲的日子了,这是叔孙奉常送过来的成亲的流程安排,您看看还有没有增添的,还有.。”赵青芮头疼的说道,阴嫚是始皇帝的女儿,她成亲的仪式怎么可能简单的,要忙的事情太多了。

    “寡人看看。”嬴政无奈放下手中的书,拿起赵青芮带过来的折子仔细看了起来。

    等把折子看完,嬴政对这些仪式倒是没有什么不满意的,这些人办事很可靠,他的女儿就该有这样的排场。

    “就按这些来吧。”嬴政放下手中的册子。

    “父皇,姐姐的亲事我们办的这么盛大,其他哥哥姐姐他们,会不会心里面不舒服啊?”赵青芮迟疑道,她很清楚,不患寡而患不均。

    她回来之后,除了扶苏他们几个,其他的哥哥姐姐对她还算热络,但是,到底她和他们不是一起长大的,加上老爹对她的宠爱,他们对她更多的是交好,自然不可能像阴嫚一样真心了。

    “他们不用管,寡人又不欠他们,阴嫚是寡人爱女,寡人多宠着几分又何妨。”嬴政淡定的说道,其他的子女他还真不怎么放在心上的。

    除了才出生的那几个,其他的孩子可都成年了,基本上都成家了。

    至于那几个小的,他也不会缺了他们什么,但是多的可就没有了。

    赵青芮嘴角抽搐,你这只是宠着几分么?这简直是宠上天了。

    老爹的心一直都是偏着的,对她是这样,对阴嫚和扶苏也是如此,同样对以前的胡亥他也宠爱。

    正是他无底线的宠爱,让胡亥生出了不该有的心思。

    “算了,不说这事儿了,父皇,还有一件事,关于胡亥的。”赵青芮叹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