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帝书阁

    随着邮驿站开始重新建设,整个大秦都开始忙碌了起来。

    邮驿站的建造,对黔首的征集也比较多,要请人修建邮驿站,没钱谁愿意去干。

    各地都在召集黔首修建邮驿站,这也让黔首们有了收入,建造起来的速度也更加的快了。

    看着各地上的奏书,赵青芮心中很是满意。

    如今的邮驿站被分成了两部分,无论是商人还是黔首都可以通过邮驿站寄送信件和货物,收费也不高,十分受欢迎。

    赵青芮看着咸阳城的邮驿站这些日子光是送信就赚了几万钱,心中高兴不已。

    一下子赚这么多的钱,让朝中那些还在反对的都闭嘴了。

    朝廷有钱了,他们的日子也更好。

    如今官员的俸禄又提高了一些,大家心里面自然是高兴的。

    当然,朝廷的这些政策,也挡了一部分官员的暗中收入,这些人时不时的上书,攻讦赵青芮,说她与民争利。

    这些话赵青芮都听得耳朵起茧了,这些人也不知道换点花样。

    这点钱收入,在精盐售卖的收入相比,就差得远了。

    如今国营的部门收入,加上每年的税收,支撑着整个大秦的运转。

    邮驿站赚的钱,还比不上国库对邮驿站的投入。

    邮驿站可以让黔首传递信件,大大的便利了黔首,这一政令出现之后,赵青芮再次受到了所有黔首的喜欢了。

    能有一个一心为民的君主,这对他们来说,就是上天的恩赐了。

    看着那些官员上折子,好多都是拍马屁夸她的,这一部分直接被她略过了,她更关心那些黔首们的生活。

    今年的天气还不错,如今天热了,也下了好几场雨,不缺降水,刑法也没有那么严苛了,大家的日子也更加的好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