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帝书阁

    唉,就目前的情况,只能按照父皇说的去做了。

    如今虽然还没有正式开始普及教育,但是书本的广泛印刷,还是让知识的普及大大增加了,不少的黔首都认识了一些基础的字了。

    朝中正在越来越好,一切都在朝着好的方向发展,官员的质量也不能够将就了,不需要不断的提高要求,才能够为大秦筛选出最优秀的人才。

    知道这个道理是一回事,可是这件事发生在了自己的身上之后,赵青芮就格外的难受了。

    看父皇的样子,他就算是在咸阳,也开始放权给她,甚至开始为她铺路了。

    这些麻烦事,还得要她去处理才行啊。

    这件事急不来,赵青芮回到朝堂之上后,除了每日跟着去朝会之外,就是管理收上来的税粮和税钱。

    这些粮食的分配也必须要做好计划,还要储存一部分。

    赵青芮那拿着宿陵送过来的计划书在看的时候,吕雉过来了。

    “你怎么来了?”看到吕雉,赵青芮脸上露出大大的笑容来。

    “有一点事情,想要询问殿下。”吕雉踌躇道。

    “何事?”赵青芮放下手中的计划书。

    “殿下,您要提拔刘季么?”吕雉深吸了一口气,闭了闭眼,鼓起勇气看向赵青芮。

    “不错,他还是有些能力的,你在担心他会影响到你么?”赵青芮温和的说道。

    “臣不怕他,主要是还是之前的事情太不愉快了,臣也不知道该怎么办才好。”吕雉眼中有些迷茫。

    “既然你们都不是夫妻了,在意他做什么?这可不是我认识的吕雉了,我认识的你一直都是坚定有主见的,你觉得刘季能够影响到你么?”赵青芮眸中含笑道。

    “臣不怕,只是不知道该如何面对。”一想到她和刘季见面的尴尬场景,吕雉就觉得一阵的窒息。

    “这只能你慢慢的克服了,你放心好了,我尽量不安排他的职位和你接近。”赵青芮无奈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