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帝书阁

    “这些真是他们做的?”赵青芮冷着脸。

    这几年她忙着管理大秦,宗室都交给宗正在管。

    现在的宗室权力,可以说只剩下个名头了。

    即便如此,这些人居然还能靠着个宗室的名头来牟利。

    “不错,证据确凿。”扶苏的脸色也很不好。

    这几年都待在大理寺,他其实见过很多人性的黑暗,可是他没有想到有一天他们会被宗室的人背刺。

    作为嬴姓赵氏的后裔,这些人这么做太过分了。

    “这件事牵扯太广了,多辛苦大兄一些,麻烦大兄把涉事之人查清楚。”赵青芮严肃的说道。

    “陛下想要把这些人全部收拾了?”扶苏有些不赞同的看着赵青芮,涉事太广了,若是全部解决了,对大秦的动荡也不小。

    “不错,现在的大秦可不是之前的大秦,大兄放心好了,不会有其他的事情的。”赵青芮冷着脸,既然那些人给脸不要脸,那就都去挖矿好了。

    别说什么亲戚,她不认。

    正好这几年随着发展,各种问题也出现了,教育的普及让更多的人多了不少见识,也让犯罪的概率提高了不少。

    法律还不够健全,修书所那边正在全力修订宪法,现在的律法漏洞不少,自然也有一些有见识的钻法律的空子。

    这些宗室的人,正好拉出来杀鸡儆猴。

    “臣明白了。”看着赵青芮坚定的神色,扶苏恭敬应下。

    这些年小妹越来越像父皇了,杀伐果断,对于践踏法律之人,从不容忍,该杀的直接就杀了,要么就送去挖矿了。

    如今挖矿的队伍可以说十分庞大了,不只有挖金银矿的,还有挖煤矿,铁矿,盐矿的,只要是能干活的,全都被送去了。

    扶苏退了下去,赵青芮还抓着手中的奏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