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帝书阁

    嬴政带着人一路从匈奴回来,所过之处,黔首莫不拜服。

    嬴政带回来的士兵很多,带的东西更多,尤其是许多的牛羊,这些牛羊看的大秦的黔首眼睛都直了。

    后面跟着的,还有一大群的战俘。

    嬴政坐在车上,接受着黔首们的热情恭贺,在匈奴这些部族,已经纳入了大秦的版图了,真好。

    主要还是那个冒顿单于动歪心思,想要联合这些部族,意图染指中原,这次一次把所有的问题都给解决了。

    想到这些,嬴政的心情就更好了。

    车队的速度不快,用了大半个月的时间,终于是到了咸阳。

    赵青芮早早的就带着兄弟姐妹,以及朝中百官来城外等着了。

    离开大秦这么久,终于是再次看到了闺女,随着车队靠近,嬴政第一眼就看到了自家闺女,大半年不见,闺女看起来更耀眼了。

    “父皇为大秦开疆拓土,功绩无双,儿臣代天下黔首,为父皇贺。”赵青芮带领百官跪拜。

    反正这是自家父亲,他也是个喜欢讲究排场的人,赵青芮也愿意为了他这么做。

    “陛下万年,大秦万年。”响彻云霄的声音在咸阳上空响起。

    嬴政飒然走下车,来到闺女面前,“平身,普天同庆三日,为我大秦的将士接风洗尘。”

    “多谢父皇。”赵青芮开心的笑道,不过,其他人的欢呼声音很快就压下了赵青芮的声音。

    “不愧是朕的女儿,朕为你骄傲。”嬴政温柔的看着赵青芮。

    赵青芮这大半年监国以来做的每一件事情,他都很满意。

    “是父皇教的好。”被认可,还是自家亲爹的认可,赵青芮心中激动不已。

    “这次朕从这些部族里面收缴了不少的好东西,回去之后你先挑。”嬴政大笑,轻轻的拍了拍赵青芮的肩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