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帝书阁

    「姐姐啊,怎么办?父皇不让我乱跑,我好想出去玩儿啊。」赵青芮两只手撑着下巴,双目无神。

    「父皇不是都妥协了么,你可以在咸阳附近玩儿啊。」阴嫚无奈的笑了笑。

    大概也就只有小妹敢这么抱怨父皇了,其他的兄弟姐妹根本就没人敢在父皇面前放肆。

    「这附近有什么好玩儿的,我都把这些地方逛的差不多了。」赵青芮嘟着嘴。

    「好啦,别不开心了,听说郊区那边开了个味道不错的酒楼,要不要一起去尝尝,听说他们家的鱼汤很好喝。」阴嫚轻笑,温柔的说道。

    「也行,我们去看看。」赵青芮没有意见。

    手中的活突然丢给了老爹,一下子闲了下来,让人还有点不习惯。

    真是,这样的习惯不是好习惯,得改。

    姐妹俩带着人就朝着郊区那边走去,将作少府一下子充进去十万人,有军队看着,这些人全都被送到了新城这边搞建设。

    新城的建造速度肉眼可见的加快了不少,赵青芮看着很是满意。

    「也不知道重新建造完成的咸阳城该怎么样的,真是期待啊。」阴嫚期待的看着那些干活干的热火朝天的人。

    「应该很雄伟吧,这里以后可是天子脚下,自然要是最好的。」赵青芮骄傲的昂着脑袋。

    「也是,小妹拿出来的设计图,肯定不会差了。」阴嫚赞同的点头。

    姐妹俩一路走一路闲聊着,难得这么清闲,赵青芮喜欢这样慢下来的生活。

    而这时候的章台宫中,气氛就有些沉凝,嬴政冷冷的看着这些个儿子们,他不在咸阳大半年,这些儿子女儿们一个个的就开始放纵自己了,学问更是退步了不少。

    「咳咳,父皇啊,我们以后又不当大儒,没必要学这么多吧,学着好累的。」将闾抱着手臂小心翼翼的说道,反正他们又不当皇帝,父皇对他们的要求还这么高。

    终于不用父皇盯着了,他们也想过得轻松点啊。

    「还敢顶嘴!!回去把《尚书》抄十遍。」嬴政要被这臭小子的发言给气死了,合着不让你们当皇帝了,你们就开始摆烂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