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帝书阁

    「放着吧,明日再看。」嬴政揉了揉眉心。

    以前的时候还不要觉得,现在他居然才发现,政务这么多,需要他管理的事情这么多。

    以前可以忍受繁杂的政务,现在他居然觉得没意思了,这些杂事太多了,还不如带着人去战场上厮杀一番来的痛快。

    「乖女儿啊,要不,你来监国吧,朕老了。」嬴政期盼的看着自家乖女儿。

    「不要,您想都别想,再让我玩儿两年。」看老爹那副想要退位的样子,赵青芮直接拒绝。

    她还年轻啊,不想以后一直埋在无尽的工作之中啊。

    「小没良心的,朕也是为了你啊,朕当初十三岁继位,二十二岁亲政,你作为朕最看好的继承人,你得要比朕更厉害才行,要不,朕着手准备退位的事情吧。」

    赵青芮头都大了,「不行,父皇,大秦需要你。」

    「少来,朕还不知道是你想多玩玩么?」嬴政白了她一眼,这糟心的丫头,就不能收收心么。

    「我想玩主要还是有您在呢,您才是大秦的定海神针,不然我也不敢玩儿啊。」赵青芮讨好道。

    「马屁精。」

    「嘿嘿,父皇,我让厨娘做了好吃的,甘先生和王爷爷已经过去了,我们也过去吧。」哄老爹,分分钟的事情。

    「嗯,走吧,朕也有些日子没有见老师了。」嬴政点了点头。

    嬴政和赵青芮过来的时候,两人正在树荫下下着象棋,小猫悠闲的趴在王翦的腿上。

    嬴政带着赵青芮走过来,示意两人不用行礼,站在棋盘旁边看着。

    这象棋他已经从赵青芮这儿知道了,也觉得这样的棋有意思,不过自从回来了之后,他都没时间好好休息一下。

    看着两人在棋盘上厮杀,你来我往,好不热闹。

    最终,还是老谋深算的王翦略胜一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