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之风小说文学网>奇幻>身为魅魔和天使结婚了 > 第 25 章 上帝要见你。
    米佳乐欲言又止,不知道该说什么好。

    时魅到底知不知道自己刚才经历了什么?

    她差一点就死了!

    她不恨沙法尔吗?

    不想杀了沙法尔吗?

    为什么在哭泣过后生着气的情况下,却只得出了“他是狗”的结论?

    米佳乐心情复杂地沉默了一会儿,最终向时魅妥协道:“好,我带你去质问他。”

    于是,米佳乐又抱着时魅飞回了格斗课的战斗场地,飞落到沙法尔身边。

    她落地后,并没有把时魅放下,时魅便放心地窝在她怀里没有下来,看着沙法尔,用自己毫无威慑力的声音骂道:“你是狗!”

    沙法尔平静地看了她一会儿,忽然“哈”了一声,就像发现了什么搞笑的事情:“你大老远飞回来就是为了跟我说这个?”

    “为什么要骗我?为什么要杀我?”

    这才是时魅真正想问的。

    “理由,你刚才已经说了。”沙法尔如此回应。

    “欸?”时魅不明所以,“你是狗?”

    “他就是狗。”抱着时魅的米佳乐冷冷开口,“大天使沙利叶的狗。”

    沙法尔闭上眼睛打了个哈欠,不置可否。

    他现在被光之锁链五花大绑、动弹不得,像条毛毛虫一样地躺在地上,脸上却没有半点忧虑的神色,反而显得十分悠闲。

    米佳乐看到他就忍不住想起他打在自己护盾上的那一击,想象着这强力的一击打在时魅身上的后果,真是气不打一处来。

    本来不想让时魅知道太多事的,但现在,她更想让沙法尔难堪:“沙利叶他身为大天使,却给你下达如此龌龊的命令,他配不上大天使的身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