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之风小说文学网>奇幻>身为魅魔和天使结婚了 > 第 2 章 你太好看了!
    时魅迷迷糊糊地睁开眼。

    午后的阳光透过蕾丝窗帘上的缝隙星星点点地洒落在她脸上,让她的脸呈现出一种奇妙的通透感,长长的眼睫也染上了一层好看的光晕。

    她看着陌生的天花板眨了下眼睛,然后又眨了一下,过了一会儿才意识到自己出现在了一个陌生的环境里,猛地从床上弹坐起来。

    这里是哪里?

    她为什么会出现在这里?

    是梦吗?

    时魅把右手的食指关节送到嘴边,张开她的嘴在指关节上咬了一口,确定了自己现在并没有在做梦……

    反倒是她睡醒之前,做了个噩梦。

    她梦见自己头上长出了硬硬的东西,背上好像也长了什么,把院长和孤儿院里的小伙伴们都吓到了。

    不过紧接着就有一位天使从天而降拯救了她。

    那位天使真的好漂亮,好耀眼啊,时魅就没见过那么璀璨的人,她的存在让周围的一切都黯然失色,所有的光仿佛都只为她一个人而闪耀。

    因为她的出现,导致这个噩梦都不能称之为噩梦了,反而变得有点美。

    时魅回忆着梦里的天使,身处陌生环境的忐忑突然消失了,甚至心情变得有点好。

    不过回过神后,她还是观察一下周围的环境。

    此时此刻,她正坐在一个非常少女风格的房间里,整个房间都是清新而不失温馨的浅暖色调,窗帘和床上的床帐都是镂空的蕾丝,华丽而不庸俗。

    床边靠门的地方有一面全身镜。

    时魅眨了眨眼睛,试探着摸下床走向镜子,想要欣赏一下镜子里那个从小就可爱迷人的自己。

    然而,实际走到镜子前,她被镜子里的自己吓了一跳!

    这头浅粉色的直长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