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之风小说文学网>奇幻>身为魅魔和天使结婚了 > 第 14 章 不许你欺负米佳乐!
    米佳乐循着魔气飞到贝露赛布的所在,看到的是这样一副地狱般的景象。

    无数丑陋的恶魔从黑色的魔界之门里爬出来,用它们的嘴啃食着周围的一切。

    毁坏的房屋,破碎的植物,惨叫着逃亡的人类。

    “太过分了!”一旁的拉布拉多率先发出控诉的声音。

    然而她的话在贝露赛布听来就像“住手!”一样可笑。

    “哈哈哈哈哈!九重天就派你们几个小天使来对付我?我还真是被小看了呢!”贝露赛布一边大声笑着,一边高频率拍动着身后那对苍蝇翅膀般的膜翼,飞到比天使们更高的地方。

    “眷属们,我命令你们吃了她们!”

    随着她的这句话,无数恶魔从地上飞起来,张开它们的血盆大口嘶吼着朝三人冲去。

    米佳乐眯了下眼睛,把离自己最近的一只恶魔一拳打飞了出去:“我们也是被小看了呢……雷娜,召唤雷云!拉布拉多去救人!”

    “我们凭什么要听你的?”拉布拉多本能地反驳了一句,但紧接着又说,“不过这次就算了。”

    她以最快的速度飞到那些受伤的人身边,一边把他们搬运到安全的地方一边给他们治疗。

    雷娜什么也没说,专注地召唤来大片的雷云,很快,闪电一道接一道从滚滚雷云中落下,将飞起来的恶魔一个接一个击落。

    把恶魔击落后,她立刻使用封印术,一口气封印了大片恶魔。

    贝露赛布很强,但是,她的眷属并没有那么强,完全是普通天使可以对付的程度。

    而在场的三个小天使,米佳乐也好,拉布拉多和雷娜也好,都是大天使的继承者,即便尚未转正,也早有了普通天使,甚至是超过普通天使的实力。

    米佳乐把救人的任务交给拉布拉多,把清理下阶恶魔的任务交给雷娜,自己毫不畏惧地朝贝露赛布冲去!

    贝露赛布和雷娜一样是黑皮,不同的是,雷娜是正常的黑皮,偏褐色的那种,而贝露赛布是纯黑。

    她的皮肤就像是吞噬一切的黑洞,她的头发也是纯黑的,几乎与身体融为一体。

    有着无数个瞳孔的血色眼睛在一片漆黑中显得尤为诡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