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之风小说文学网>奇幻>身为魅魔和天使结婚了 > 第 12 章 但是,她是高阶恶魔。
    米佳乐离开第九重天,回到自己在第一重天的居所后,这就开始整理行李。

    虽然她在人间的居所并不缺什么东西,但是大天使长米迦勒对她的考验实在太严苛了,她不得不做好最坏的打算——如果没能在七天之内封印一只高阶恶魔,那就干脆不回九重天了,在人界长久地居住下去,和时魅一起。

    时魅并不知道米佳乐下了这样的决心,她摇着自己细长柔软的尾巴,愉快地帮米佳乐一起收拾着行李,兴高采烈的样子,不知道的人还以为她这是要去郊游。

    而事实上,时魅就是这么看待这次下凡的。

    她十分期待自己和米佳乐在人间的生活,那里不会有危险的实战课,也不会面临被其他天使契约的风险,一定会很快乐~

    原本,是这么想的。

    然而,当米佳乐带着时魅,一人一个手提大包,离开家,准备飞往人间的时候,她们看到了先她们一步飞往人间的雷娜。

    在决斗中被米佳乐暴揍了一顿的雷娜,伤还没有完全恢复,翅膀上甚至带着血,却是一头扎入了通往人间的云层。

    “她也要去人间?”时魅疑惑地看向米佳乐。

    米佳乐同样疑惑。

    她是为了把时魅留在身边才答应去人间封印高阶恶魔的,雷娜去干什么啊?

    正疑惑着,头顶上空突然有什么东西遮挡住了明亮的圣光。

    时魅低头看了眼地上的影子,看到了一个长翅膀的人影。

    米佳乐则是第一时间抬头,看到了这片阴影的真面目。

    一头红发的拉布拉多就飞在两人的头顶上空,她扑扇了一下身后雪白的羽翼,飞落到两人面前,随意地抬手打了个招呼:“哟。”

    米佳乐:“……有事?”

    “听说你们要去人间?”拉布拉多说,“正好,我刚申请到下凡历练的机会,一起去呗。”

    米佳乐的唇角抽了一下,她都不需要动脑思考,就知道拉布拉多是为了接近时魅才提出的申请。

    这头该死的恶犬,也想被她暴揍一顿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