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之风小说文学网>奇幻>身为魅魔和天使结婚了 > 第 8 章 我不原谅她!
    一天的课程结束后,米佳乐带时魅去了自己在九重天的居所。

    同样是简洁大气的布置,无论是床还是窗帘都是浅暖色调的,给人一种清新又温馨的感觉。

    明明是第一次来这里,时魅却有种回到家的感觉,瞬间有点昏昏欲睡。

    “还不能睡哦,要先洗澡。”米佳乐这么说着,把时魅抱进了浴室。

    天使的自洁能力很强,是不需要洗澡的,但米佳乐在九重天的房间依然给了浴室一席之地,因为,虽然不需要洗澡,但她很享受热水弄湿羽毛、冲刷皮肤的感觉。

    同样,恶魔也不需要洗澡,但时魅今天被拉布拉多打伤过,身上残留着一些血迹,自己的血迹无法通过自洁能力去清除。

    时魅就这么愣愣地被米佳乐抱进浴室扒了个精光,赤|身裸|体地坐在浴缸里。

    11岁的她胸前依然是一马平川。

    相比之下,米佳乐的胸哪怕隔着衣服也能看到明显的起伏。

    “米佳乐,你不洗澡吗?”时魅见米佳乐没有脱衣服的意思,忍不住问。

    “我不需要洗澡哦。”米佳乐微笑着说完,拿起了淋浴喷头。

    热水弄湿了时魅一头粉色的直长发,和并不比手掌大多少的小翅膀,一遍又一遍地冲刷着她身上的血迹,舒服的感觉瞬间让她更想睡了。

    然后,她就这么在浴缸里睡着了。

    米佳乐无奈地看着还没洗完但已经睡过去的时魅,为了继续帮她洗,不得不把她抱在怀里。

    于是,给时魅洗完澡,米佳乐也湿透了。

    她施展法术把自己和时魅弄干,然后抱着时魅上了床。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时魅睡得太香了,看着她沉睡中的脸,米佳乐也很快有了睡意。

    明明天使并不需要睡觉,九重天也没有黑夜,可米佳乐依然陪时魅睡了一觉。

    只是,她睡着睡着,忽然觉得背上有点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