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苟父走後,苟琪又让苟母做了些葱油饼,虽然苟母晚上并没有打算继续吃葱油饼,但苟琪想吃,那她就又做了些。

    心里还想着明天苟父赶车的时候也能带点,所以还特别的多做了些。

    只是等她刚做好第一批饼的时候,就看见苟琪端着饼子出门了。

    等她追出来的时候,已经看苟琪坐在门口,面前放了个小桌子,而那葱油饼就放在小桌子上用一张白布搭上。

    而苟琪正在高声的呼喊。

    “卖葱油饼咯,好吃的葱油饼咯。”

    “琪琪,你在做什麽?”苟母好奇的问。

    “试试能不能卖出去啊。”苟琪解释的很简单。

    “都是乡里乡亲的,怎麽还卖钱啊。”苟母觉得苟家村的人对他们一家还算不错,因此这饼如果有人想吃,拿走一个也是无妨的,用来卖钱实在不好。

    “爹爹不是说拉了很多外村人来嘛,卖给他们。”苟琪笑了笑,然後就有催促苟母继续去做饼。

    这时候苟母才想起那灶里还烧着火呢,只能急急忙忙的又回了厨房。

    等苟母进屋之後,苟琪继续吆喝,还别说真的有人来了。

    “你们这苟家村连个吃饭的地方都没有,小丫头你这什麽葱油饼卖多少钱啊。”

    “五文钱一个。”苟琪将事先想好的价格说了出来。

    “什麽饼啊,这麽贵!”来人一听一个饼子就这麽贵,差点就吓走了。

    “葱油饼啊,这可是油饼,油香很浓的,而且用的还是上等的白面。

    最主要的是这葱香味,保证是你意想不到的味道。

    不信你嚐嚐。”

    说着苟琪还大方的将事先切成小块的饼给来人嚐了一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