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到城门口,苟父已经不在这里了,估计是已经往回走了。

    因此大伯他们也准备回去了,同样在准备走的时候,有人想要搭车,自然大伯也就开始赚钱了。

    这让大伯高兴的眼睛都睁不开了,这可是他这段时间来第一次有了进项。

    苟琪趁着机会和坐车的人说了苟父和大伯这车的往返路线和大概的时间。

    坐车的人自然也连连叫好,内心默默的记下了苟琪说的时间。

    “琪琪,这样真的好吗?

    大伯这不是抢你爹的生意嘛。”

    虽然这已经是说好的方式了,但大伯还是觉得不太好,因此趁着苟父、苟母都不在,问问苟琪的想法。

    “怎麽不好?这生意又不是我爹爹一个人就能做完的,你看我爹爹这会已经拉着人走了,但我们这一路还是拉了不少人,这就说明问题了啊。

    而且大伯和爹爹跑相同的路线,相互也能有个照应的,安全很多。”

    苟琪的话让大伯母很是赞同,特别是那句“相互有个照应”,於是也加入了劝说大伯的行列。

    在两人的劝说下,大伯心中那点过意不去终於也放下了。

    等快到苟家村的时候,苟琪他们就看见苟父拉着一车的人从对面过来。

    “大哥,买着牛了啊,回家让嫂子给车板做几个坐垫,这样大家坐着舒服些。”苟父这是看见大伯的时候就开始说话了,等话说完,刚好和大伯的车交错而过。

    “知道了。”大伯只回了三个字,苟父那边就没在说话了,只是高高的举起手挥了挥,然後就继续认真的驾车了。

    大伯这边也认真的驾车了,等车上的人都下车了,他也就没往小集市去,而是直接回家了。

    大伯母一回家就开始围着车板量尺寸什麽的,应该是要做坐垫。

    大伯则是准备给这大牛梳梳毛什麽的,让它看起来乾净些。

    因此苟琪就没有管他们了,准备回屋休息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