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哥你坚持住,我这就带你去找大夫,你一定坚持住啊。”两个小偷中一个之前被保护的还算不错的人这个时候正焦急的想要扶起躺在地上的那个。

    苟琪看着这两人身上的黑气,虽然觉得让这两个小偷就这样完蛋了也挺好,可作为曾经的护士,她的职业素养是不允许她见Si不救的。

    更何况她现在还能清楚的知道这两人的伤势是怎样的情况。

    最後她还是没有迈开离开的脚步,而是往那两人的方向走去,并且很认真的对那个看起来伤的不是那麽重的人提醒到。

    “我劝你最好不要动他。”

    “琪琪?你这小P孩懂什麽,我哥伤的这麽重,我必须带他去找大夫。”这人一看阻止他的是苟琪这个小P孩,他就生气。

    “他这样疼,必然是伤到筋骨了,你不是专业的人,如果用力的方式不对,很有可能让断掉的骨头直接cHa入肺腑,这样原本还有救的人就彻底没救了。”苟琪的话不是吓他的,而是她确实是看见这人肋骨断了。

    她倒是知道怎麽抬这样的病人,可就她和另外那个同样受伤的人是根本不可能的,因此还是找人来b较好。

    “伤到骨头了?”虽然这人觉得苟琪这小孩子说的话不能信,但他又害怕自己的哥哥真的伤着骨头了,於是想要去询问哥哥。

    不过现在他哥哥伤的挺重,疼的已经没有心思去说话了,因此他并没有得到回答。

    “我知道你不信,不过不管信不信我劝你还是不要动他,去将大夫找来吧,等他到了你也就知道了。

    对了,最好告诉大夫,病人有可能伤到了肋骨和腿骨,所以让他做好抬人的准备。”

    苟琪知道她说话没有太大的说服力,但既然已经出声提醒了,那就提醒到底。

    “那我哥他……”

    “我在这里替你看着,放心我家狗狗在,没人敢靠近的。”苟琪看了一眼大狗,见大狗现在正昂首挺x的坐在一旁,而那两只小狗也有样学样的坐着,莫名的给人一种十分放心的感觉。

    这人现在也是没有别的办法了,於是就真的将人留下,自己焦急的去找大夫了。

    苟琪看了一眼躺在地上的人,然後开始和他聊天。

    “你可别睡过去,不然你弟弟回来你也没救了。

    我们来聊天吧,你也不用说话,只用点头就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