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家伯伯你先坐一会,我去叫我娘亲。”苟琪将安管家请到院子里,还给安管家抬了一个小凳子,等安管家坐下之後她才去厨房叫苟母。

    苟母刚好做完葱油饼在洗锅了,见到苟琪进来还以为她是来拿葱油饼的。

    “今天做的有些多,太重了,等娘亲收拾好了来帮你。”

    “娘亲不着急拿饼出去,半山书院的管家伯伯找你。”苟琪看了看苟母今天做的饼,还真的b昨天多,也不知道这麽多能不能卖完。

    不过听苟父中午回来的时候说,今天有不少人到苟家村来,除了他的牛车,还有不少的人今天也开始做拉人的生意,专跑渭城和苟家村两头。

    就苟父到苟家村那会就有三两车往这边走。

    估计後面陆陆续续的还有,这应该也是苟母会多做这麽多饼子的原因吧。

    “管家?他找我做什麽。”苟母停下手中的动作,将Sh漉漉的手在腰间的围裙上抹了抹,然後再取下围裙出了厨房。

    一到院子安管家就看见她了,原本坐在的安管家礼貌的站了起来。

    苟母见状也加快了步子,好奇的询问安管家来找她的是为了什麽事。

    “苟夫人,我今日来是有笔生意和你谈谈。”安管家没有多余的寒暄,直接说明了来意。

    只是这来意让苟母有些m0不着头脑。

    但却让一直跟在身後的苟琪略显兴奋。

    她已经在安管家说出“生意”两个字的时候就猜出了大概。

    只是现在不是她这个小孩cHa嘴的时候。

    “今日琪琪托我给院长带了两个葱油饼,院长吃後很满意,觉得这食物可以放到书院的食堂。”

    安管家看苟母不是很明白,就简单的将情况说了说。

    这时候苟琪才知道原来书院是有自己的食堂的,难怪书院附近并没有卖吃食的小摊,还好自己没有傻乎乎的去书院门口摆摊,不然可就亏Si了。

    “行啊,不知道怎麽个放法?”苟母一听能放书院食堂,那可算是个固定收入了,这可b等人来买稳定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