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朋友们,现在是2020年12月6日晚上11点深夜电台‘迷雾’节目,我是主持人江天路,很高兴为你带来今天的节目。有听众留言问我,为什么要选择深夜11点档,因为在这个时间段,这座城市才表现出他真正的样子。白天的一切正常的秩序,不过是一层伪装,而晚上,人们便可以脱去一身伪装,融入到那灯火通明的喧嚣之地去啊......”

    刘双民摇摇晃晃走在路上,今儿是个大好日子,他的发明收稻机器被一所公司看中,卖了5万的价格,还能和大老板共吃一顿饭。突然,他背后一凉,回头看去,街上的行人还在走着,车子还在行着,远处的烧烤摊还依稀传来一阵阵欢笑声,可能是我喝多了吧,他想到。

    回到家时,已经是深夜了。他首先看了一下家里的仓库,看到收稻机器还在,心慢慢的放了下来。

    “这大老板一点不会想到,我卖给他的只是一台旧机器吧,嘿嘿,那么下一个笨蛋是谁呢?”他奸诈的想到。

    门不知什么时候开了,一阵风从门外吹了过来,让他打了个机灵。

    “这破门,下次一点给你换了。”刘双民咒骂道,走过去把门关上了。待他回过头,一个黑影就站在他的面前。

    “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