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件中是一个视频,有5个G。

    魏越用鼠标点击了一下,文件旁边显示“正在下载”字样,魏越环顾了一下四周,没有人关注到自己的小动作,于是便心安理得的冲了一杯速溶咖啡,打开了桌上积攒的案情报告,开始读起来。

    “老大!”闵天接了一个电话后,转身说,“刚刚接到指挥中心调令,我们二队要立即赶到盟主路122号公寓和待命的一队会合。接头者会穿左脚白右脚黑的鞋子,街头暗号‘太阳落山了,羊群已入圈’。”

    “接头者?”李晓杰疑惑了,“为什么会有接头者?”

    “有接头者说明这是一起秘密任务。”魏越说,“全体便装,带上手枪,衣服里穿防弹背心,马上行动!”

    “是!”众人马上离开自己的位置,穿戴好防护装备,向楼下跑去。

    魏越快速向下走,忽地,他刹住了脚步,回头拔掉了电脑上插着的U盘。

    汽车一路疾驰,在盟主路路口停下。魏越下了车,四处环顾了一下,马上就发现了接头者。他回头示意众人先别过来,向接头人走去。待他走到跟前,接头人看了他一眼。

    “太阳落山了。”接头者说。

    魏越马上答道:“羊群已入圈。”

    “你好,魏越同志。叫你的人把车停到旁边的公共停车场,然后来和平酒店1301号房。这是房卡。”接头人说完,合上了手中的电脑,走向路边的烟酒兜售处,买了一包烟,向着后巷走去。

    10分钟后,众人集体石化在1301总统套房中。

    “怎么样,够气派吧。”之前的接头人不知何时到达了房间。

    众人:……

    “老魏!”一队长王峰快步走过来,拍了拍魏越的肩膀,“你们也过来了。”

    王峰后面紧跟着的是一队的人。

    “这位是?”王峰指着接头人说。

    “两位队长,你们好。”接头人向魏越和王峰敬了一个礼,“我是国际刑警种花分部猎犬特别行动小组组长,我代号猎犬。这次两队的任务是协助我们抓捕一个通缉犯。具体任务是完全保密的,你们需要签署这个保密协议。”猎犬拿出了一份文件,从中取出了一份协议,放在了众人面前。

    魏越和王峰对视一眼,招呼同伴一一签署了保密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