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队,张队什么时候回来啊?”闵天看着魏越在发呆,出声问道。

    “你们张队被调到另一个案子当帮手去了,这我也打听不出来,你们就耐心等待啊。”魏越说。

    闵天欲言又止,担忧的看了看张队的座位,又和单奇对视一眼,后者轻轻的摇了摇头。魏越敏锐的发现了两人的小秘密。

    “你们两个是不是知道张队的事情?你们有事情瞒着我?!”魏越将提问语气抬高了。

    “不……没有……”闵天吞吞唔唔的。

    “闵天,我命令你,说出你所知道的!”魏越生气道。

    “是这样的。”闵天权衡了一会,最终开口道,“昨天我和单奇一起监视江天路的时候,张队来给我们送了两杯咖啡,然后我们两个就不省人事了。张队刚刚上我们车,江天路就出来了,我们觉得他们两个之间会不会……?”

    闵天看着魏越脸色越来越黑,终究没有把猜测说下去。

    昨天江天路单独找张志远说话肯定是这个目的。魏越想。

    “我说一下,鉴定于这个事件,张队暂时从行动小组中除名,我会向章局报告的。”魏越说,“另外,闵天向平安刑警大队要一份张志远的详细资料。”

    “是。”闵天答道。

    魏越快速走到章局办公室门口,在门口踌躇不前。

    “魏越,干什么呢在我办公室前面晃悠?”背后传来了章局的声音。

    魏越转身一看,章局拎着公文包站在后面,头向后一摆,示意魏越让开。魏越听话的让开了,章局拿出钥匙打开了办公室门,回头看看魏越:“有事?有事情就进来,没事情就忙你的去,你们那个大案还有的忙呢。”

    魏越走了进去,随手将房门关上了。

    “说吧什么事情?”章局坐下来说。

    “是这样的章局,江天路昨天跑了。协助他逃跑的是我们的人。”魏越说。

    “什么?我们的人?”章局惊讶道,“谁?!”

    “张志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