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四‌

    很多事情看起来很难,好像光靠想象就有种‌绝对做不到的挫败感,可但是真的下决心去做的时候就会发现,其实也没什么。

    颜随原以为自己早就放弃自己所有的梦想了,想再重来绝对很困难,当他听卓阳冰的话开始把丢弃的书本一样一样捡起来的时候,发现其实根本没有之前想得那么艰难。

    他的功课拉了很多,可也不是没有一点基础,跟着司开源以及他介绍来的老师们一对一的补课,这些天也算有点效果。

    慢慢地,颜随原真的找到了一点点希望。

    更重要的是,卓阳冰因此在他心里也占据了很重的一个地方,他甚至觉得,他就是上天派来救他的。

    他想回报他,哪怕一生‌为他效力‌也可以。

    就在这个时候,他接到了姑姑要来看他的电话。

    颜随原的姑姑每隔一段时间就会坐车进城来看他们兄妹俩,他挂了电话后立刻火急火燎的换衣服准备回家。

    今天正好是周六,知秋忙着准备竞赛没回家,卓阳冰也没上班,他正坐在沙发上看今天的财经新闻,一抬眼就看到颜随原慌慌张张的从楼上蹿下来,还差点崴了脚。

    “什么事这么急?”卓阳冰把目光从电视上移开,好奇的问了一句。

    颜随原一边换鞋一边回道:“卓先生‌,我能不能现在回家一趟?老家来了亲戚,我得去接应。”

    “要我开车送你去吗?”卓阳冰忽然问道。

    颜随原连忙摆手:“不用不用!谢谢卓先生‌,我先走了!”

    说罢,他快速打开门跑出去,陈师傅的车已经等在门口了。

    等到人离开门被关好,卓阳冰一个人盯着电视又‌看了一会儿,心情却怎么都不高兴。

    虽然是有点莫名其妙,可刚才有那么一瞬,他是真的想亲自送他的,可没想到颜随原居然那么快就拒绝了,而且看他那个避之不及的态度,貌似很怕自己被他亲戚发现。

    卓阳冰从没被人这么对待过,外头讨厌他的人很多,除了原杰,也没谁这么不给面子。

    我难道带出去很丢脸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