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着就把给孙晟权的糖打开就要往他嘴里塞,孙晟权往后退了一步皱着眉说“我不吃”

    “吃嘛,来张嘴,啊~”孙利琪那拿着糖向他走了过去,孙利琪走一步孙晟权就退一步,孙利琪在走一步孙晟权在退后一步就这样循环了几次知道后面有一个台阶,孙晟权皱着眉说道“我说了,我不吃糖”孙利琪看他还要说的时候把手里拨的糖塞到了他的嘴里,这一幕把正在吃零食的孙楠楠和孙晟东给惊呆了,也同时默默的在心里同情孙利琪,但是接下来还有更让他们惊呆的。

    孙晟权气急败坏的说“你……”

    孙利琪还装无辜的说道“我,我怎么啦”转头问了问孙楠楠和孙晟东,可是他们就假装低头吃东西听不见,而谁都没有发现孙晟权面如白玉的脸上竟然出现在一丝微红。

    孙利琪见没有人搭理她,她就回到她买的零食旁边拿起一袋薯片“卡擦,卡擦”的吃了起来,而孙楠楠和孙晟东不由自主的看向了孙晟权见他没有把糖吐出来,没有生气,就像是看到了怪物一样。他两同时扭头瞅向对方然后很默契的看向真在沉浸在吃的世界里的孙利琪

    ……

    ……

    ……

    十分钟后

    吃饱喝足了之后又完了起来,但是这次不一样的是:孙晟权和孙利琪在慢慢地往前走着有一句每一句的搭着话,而孙楠楠和孙晟东在追逐的玩耍

    在这个只属于他们四个的地方突然想起“楠楠,东东,刚刚,琪琪,我们要走了,别玩了”,他们同时往那个声音看去。不知道为什么孙利琪有点不想走了,而孙晟权也不想让她走了好像有种冲动想要她永远和自己在一起。那时候的孙晟权被自己的这个想法给吓了一跳。但是终归是要走的说在多也没用。

    “爸爸,我们现在就要走了吗?”孙利琪小声说道,她多么希望她的爸爸是给她开了个玩笑。

    孙珏峰笑了笑说“是啊,今天走了,去看看你要上学的地方啊,明天就可以办理入学了啊,这样你就有好多好多好朋友了啊”

    “哦”孙利琪失望的说

    “楠楠,东东,刚刚走吧”

    回到楼底行李都被拿了下来

    “成叔叔好”孙利琪没力气的说

    “琪琪怎么啦,怎么这么无精打采的啊?”孙烨成揉了揉孙利琪的头说道

    孙利琪没力气的辩解道“没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