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有一点说明的是,后来的那些机器人要比最开始来到的机器人要强大,即使是银色机器人,他们也有武器在身,所以最后是一群战力强的机器人一人占领了一个充电广场,而我们一家并没有战斗力,所以大战初期我们是东躲西藏,最后无奈的加入了一位首领的地盘,也是那时候我们知道了,到达百分之五电量以下会出现头晕眼花的症状。”

    “也是从第一次大战开始,不知道是谁发出来的消息,说是只要在脑海中形成改造武器的念想,就会出现改造武器的信息和教程,结果白天一大帮机器人就开始在废品堆中寻找合适金属,燃料,短短两个月,本来平静的岛屿再次发生了战斗。”

    “手下的人趁首领不备将其取而代之,刚刚当上首领的人还没有坐热乎就又被取代,那时候几乎是两天换个头领,这也导致,除了亲人以外的所有人都不相信,我儿子的手臂上的零件也是那时候被卸下去的。”

    二虎轻轻抚摸小宝的身体,仿佛能感受到温度一样。

    “你知道吗我其实很后悔当初做的这个决定。”

    “二虎哥,我和儿子都没有怪你。”

    二虎摇摇头,拍了拍小曼的手背向顾凡说道:“对不起,失态了。”

    “人之常情,我们毕竟是有感情的人,即使在冰冷的躯壳中,也能发挥温暖。”

    二虎一愣,点了好几次头:“没错,现在的年轻人比我们看得透彻。”

    生了孩子就感觉自己变成大叔了吗,我感觉咱没差几岁呀。

    “哎~记得那是在岛上的半年后,陨石消失了,西方的半边天都被黄色遮盖,而这里更是炮火连天。”

    “哎~欲望呀,野心呀,老话说得好,有人的地方必有纷争,那些一起打牌的朋友都变了,变成了一个个的野心家,前仆后继的奔赴战场,到现在已经都成了别人身上的零件了。”

    “最开始生存在这个岛上的机器人,也许除了我们这一家,已经没、、没有了,我们只是为了生存,不参与纷争,也不敢参与,一般就是打打下手,不管是谁统领,我们只做好分内事。”

    “即使有了改造武器的方法也不敢去制作,因为怕被人惦记上,我们就只帮助其它想改造的机器人改造身体,这样也算是在一个组织里生存了下来。”

    “就这样过了半年吧。”

    “等等,打了半年,机器人就没有少?”

    “因为当天被消灭多少机器人,第二天就会出现多少陌生机器人,这些陌生机器人需要充电就必须加入组织。”

    顾凡点点头,,这样越来越像有人在圈养他们。

    “陨石消失的半年后,也就是现在时间的半年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