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虎和小曼深吸一口气,重新来到了黑箱子前,将表面烂掉的食物扒拉到一边,露出了完整的太阳能充电器。

    它的表面由两部分组成,闪烁红光的电子屏幕占了十分之一,上面有十个小格子代表着电量的百分比,现在只有一格在闪烁,其余部分都是太阳能电池。

    长大概八十公分,宽六十,厚度二十。

    “二虎哥,怎么办?”小曼瞪着俩个眼珠一闪一闪的瞪着二虎。

    “有了这个,我们就不必成天看那帮人的脸色了,我们收集材料自己组装武器,这个地方那么大,而且有三伙人,况且,独行者也不在少数。”二虎瞬间就有了想法。

    “嗯,我们先修复小宝的身体,我可怜的小宝,妈妈没有保护好你,被坏人卸下了好多零件。”

    小曼抱着有些昏昏欲睡的小宝,轻轻拍打:“先给小宝使用吧,他已经三天没有充电了。”

    “好。”二虎深吸一口气,伸手将太阳能充电器拾起,可是刚刚抬起一公分便拉不动了。

    “怎么回事?”

    二虎探头看去,发现太阳能充电器的两端有如同双肩背包的背带一样的东西,似乎背在什么物体身上。

    就在二虎要上前细细查看的时候,一道吸气声震耳欲聋。

    二虎被突如其来的声音吓得摊到在地上,接着在是一道巨大干呕声,一道黑色影子从箱子中跳出,一跃三米高。

    咣!

    落地之后发出巨大声响,地面都略微凹陷。

    “臭死我了呕~”

    二虎和小曼看去,那是不同于见过的所有机器人,甚至不能称为机器人,称为机甲也不为过,浑身上下完美无缺,黄金比例,菱角分明,脸部更是栩栩余生,仿佛是是一个活生生的人待了一顶机甲头盔,从侧面看去,似乎是由无数的细小菱片组成,每一秒都和人非常相似。

    它身体上下浑然一体,通体黑色,从不同角度看去,在其肩膀,腰部,腿部侧面有细微的深蓝色线条,双眼也呈现蓝色,身体如同穿着铠甲的人类强壮而不臃肿。

    黑色机甲落在地面后,脸上露出不可置信的表情,看着自己的双手不断的翻转,随即转了个圈圈,差点将自己绊倒,接着抬起右腿,放下,抬起左腿,放下,每一个动作看着都好用力的感觉,震得地面不断颤抖。

    随即黑色机甲看向旁边‘看热闹’的三个银色机甲:“怎么不一样?你们,也,是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