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顾凡的目瞪口呆中,二蛋的脖颈发生断裂,向着一边倒去,一根没有任何包裹的铜线将脑袋悬挂在外。

    “你!”二蛋也是一脸懵,经过天旋地转后,一个黑色机甲‘倒立’在眼前。

    这时候二虎手疾眼快将铜线丝一把扯断,二蛋的脑袋与机甲身彻底分开,机身跪倒在地面,但是他的口中没有停止说话:

    “是谁?”

    顾凡呆在原地:“这也行?”

    二虎手中拽着线丝,二蛋的脑袋在空中摇摆,他瞬间了解了处境,立刻求饶道:“大侠,大侠饶命,我也可以当你的手下。”

    二蛋瞬间就想到了一种可能,黑色机器人是独行侠,而二虎是被他收为手下,而这个地方就是二虎为独行侠寻找的庇身之所,怪不得二虎的儿子还几天么有充电,他也没有很着急的样子,自己这么就那么贱,偏偏来到了这里。

    然而他殊不知二虎表面轻松,内心中已经焦急如焚,要是着急有用,他都向怒骂帝王。

    似乎是看出了二蛋的想法,二虎也将错就错,虽然对方听声音肯定比自己年龄大,但是末世之后,自身强大,才是硬道理,况且当独行侠的手下也挺好的,更可况是现在这种情况:“大哥,他怎么处置?”

    二虎看向顾凡,被后者的姿势吓了一跳,此时的顾凡以一种诡异的姿势站立着,双腿半蹲,右臂呈劈砍状,左手向身侧延伸,呈一条直线。

    “大哥,你肿了么?”二虎心想着脑袋是真的有毛病。

    顾凡不知如何解释这个怪异的姿势,冷冰冰的说道:“你不用理我,这个人,不,机器人先留着,你帮我看守四周,如果有人靠近你就回来,咱进废品屋躲避。”

    二虎心中担心:“用帮忙吗?”

    顾凡调整表情,面色平静中带着‘波涛’:“不用。”

    看到顾凡的表情,二虎明白自己多嘴了,点了点头便向小曼的藏身处走去。

    “等等。”

    二虎身形一顿,有些紧张:“老大,有什么事情吩咐。”

    “你先将你儿子和这个机器身躯放到屋里。”

    二虎瞬间感动:“好的,好的,谢谢老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