聂恒浑身颤抖着,道心波涛汹涌,甚至坐不稳,修为凝滞不动。

    师兄……好强!

    目及师兄的道域时,聂恒竟觉得是那般瑰丽,师兄的道妙极了,深不见底,引人沉迷。

    聂恒一瞬失神。

    “聂恒守住道心!”耳边炸开了师尊的声音。

    聂恒轰然惊醒,回过神来,气力失去了大半,精神萎靡,有点后怕,“多谢……师尊出手相助。”

    他不懂是如何陷进去的,若不是师尊唤醒他,只怕是沉迷于师兄的道中,无法清醒了。

    那一瞬,他对自己的道产生了怀疑,甚至想……臣服于师兄的道。

    聂恒暗自诧异,师兄对道的领悟竟然已经这么深了吗?仅仅只是气息就扰乱了他的修为,动摇了他的道心,实在是可怕。

    无为宗主:“无妨,你根基尚浅,抵抗不住道子的道域实属正常。”

    道子外表清雅,道意可怖强大,一些修道多年的修士都抵挡不住,更何况是修行不久的聂恒。

    尘心敛了笑,以指抵唇,咳了一声,有点尴尬:“抱歉聂师弟,是师兄激动了,让你受惊了。”

    竟然让道域现出了一分,将师弟影响了,虽非本意,但还不至于另找缘由拒不承认。

    “没事,回去调息几天就好,尘心师兄不必介怀,是聂恒太弱了。”

    聂恒目光灼灼:“师兄果然是鞭策聂恒的最佳人选!”

    尘心侧目,能够在短短几瞬调整过来,不谈修为,心性可佳,比起辛缘,显然聂恒能走得更远。

    他微微一笑:“那你可要努力,师兄近来快要突破了。”

    适当的鼓励,能够让师弟更努力。

    聂恒一惊:“师兄又要突破了?”这就是天生道体吗?果真强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