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初景源完全没往特殊体质上想,在他的认知里,这种地方是不可能出特殊体质的人的。

    从前的特殊体质无一不是大家族手里捧着的宝贝,倾尽资源也要供着特殊体质的人修炼,待特殊体质者一朝得道,成就强者,将家族发扬光大。

    普通的家族根本供不起一个特殊体质者需要的资源。

    如今宗主拿着测试特殊体质的手链给了这位小郎君,意味着不言而喻。

    不论是什么特殊体质,他都会被宗门里的长老收为首席弟子,未来成为宗门的核心力量。

    景源再次看向小时九澜时,恭敬神色初显。能为宗门寻得这样的天才,是他的幸运。

    朱明和祝升一看师叔的神色,就明白定是这位小天才比他们想的还要不凡。

    很可能不是单灵根,不是单灵根,会是什么?

    “嘶……”

    对视间,祝升和朱明看到了对方眼里的震惊,这下……是真的不凡了。

    捏着手链,小时九澜心中一片清明,看到了一条仅容一人走的通天道,从他面前延伸向天边,越往上道路越宽。

    他抬头,看不到尽头。

    再看一眼,通天道泛起了耀眼的光,愈来愈烈,愈来愈灼热,灼烧着他的眼睛。

    刺得小时九澜眼睛里流下了眼泪,绕是如此,他仍然睁着眼,心中有一个声音告诉他:看下去,不要闭眼。

    看下去,绝不可以闭眼!

    “滴答……”

    “滴答。”

    “滴答!”

    纵然眼里满含泪水,小时九澜仍是看得清清楚楚,泪水没有成为他的阻碍,反而助他一眼看到了天尽头,那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