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善晚宴众星云集。

    晏南安将手挽在贺希成的臂弯里。

    “满意了?”贺希成似笑非笑,他的手臂贴合她的后腰,让她的小腹产生了一种细微的肿胀感。

    晏南安手按在了贺希成胸前的红色方巾上,目光环视着全场,笑盈盈地说:“当然满意,谢谢贺总呀。”

    晚宴来的多是商场上抬头不见低头见的朋友,撞上面便要碰杯喝酒。他们看晏南安的眼色变了。不得不因为贺希成的面子分她几分青眼。谁都以为晏南安被她哥哥和继母扫地出门是要倒了大霉,没想到她动作这么快,转身又攀了高枝。这能说什么?只能说长得漂亮就是命好。

    又有商场上的朋友过来跟贺希成敬酒,晏南安陪着一起说笑。“贺总好久不见。”、晏小姐今天真的是太漂亮了。”

    晏南安笑盈盈地跟他们敬酒:“周夫人也是呢,哇哦,这条裙子在您身上实在是太漂亮啦!。”

    “谢谢,”周夫人被夸得喜不自禁,她握住了晏南安的手,垂眼低语,“诶……晏小姐,你父亲。”

    晏南安的笑意僵了僵,她仍不习惯在大庭广众之下被谈论这件事。

    “实在是,实在是太难过了。”周夫人抹着眼睛说:“发生这种事也是没办法的,你也不要太伤心。天有不测风云,谁知道明天会发生什么。都五年了,什么还过不去呢?”

    晏南安眨了眨眼,她笑了笑,抿下酒,“是,都五年了。”

    他们都这么觉得——这只是一个意外。

    但,那份漏洞百出的遗嘱,晏钟青扭曲、狰狞的字迹,这真的只是一个意外吗?

    晏南安微笑着喝着红酒,不为所动。

    这对夫妇离开后,又有新的人过来。

    这次他们在跟贺希成谈论商业上的事。市北区挂牌了一块新地皮,他们问贺希成对这个项目有没有想法。谈及赚钱,贺希成开始投入对话,那双宽阔又极富占有欲的手也渐渐从她的后腰滑落。

    晏南安听了几句,觉得无趣,便端着酒杯继续喝酒。

    她望向入口处,这时入口进来了一个气质极佳的美妇人,在幕布上签了名,然后被工作人员带入主会场。晏南安笑了起来,这场宴会终于要有点意思了。

    晏南安放下空了的香槟杯,贴着贺希成的耳朵说:“我去一下洗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