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之风小说文学网>青春>鉴*******踪 > chapter9 我们抓人,为了什么
    深夜,停车场寂静无声,聂繁心和褚晚宁坐在可以看见蓝慧小车的白色车子里,一人垂着眸,另一人抬起头,巡视四周的一切。低眉的聂繁心忽然出声:“晚宁姐,你对这人有印象吗?”她手机屏幕上显示着王戈德博客的图片,旁边一行字:2046年9月13日卢洋山。9月13日,王戈德坠崖身亡的前一晚,王戈德写下这篇日志。

    卢洋山——登山爱好者企望征服的地方。它的险,它带给人的心惊肉跳,会是一生中难以忘怀的回忆。因为卢洋山攀登坡度极大,接近80度,甚至90度的狭窄登山道攀登,底下就是万丈深渊,每前进一步都要格外小心。旁人常说我们在“玩命”,但人生,不追求刺激,还有什么意思?

    这张照片拍摄于9月13日中午,几个登山爱好者登上西麓峰,以此留念。根据博客的内容推测,王戈德一行人第二天将向东麓峰发起挑战,也就是在攀爬途中,王戈德失足坠崖。

    褚晚宁问:“哪个人?”

    聂繁心指着照片最右侧的女人道:“她。”

    褚晚宁摇头。

    “我发去群里问问。”

    两分钟后,群里的小梁给出答案:“这不是红淮远洋健身房的教练吗?”

    褚晚宁打字:“陆正林私教?”

    小梁回道:“是她。”

    巧合?褚晚宁瞬间皱起眉:“把她的资料给我。”

    小梁:“褚队,我没怎么留意她,所以资料少,只知道叫周璐。”

    褚晚宁偏头问聂繁心:“周璐,陆正林猥亵的人有她吗?”

    聂繁心没有翻记录,直接否定。

    “走,上楼。”褚晚宁看了一眼腕间的手表,推开车门。

    “去健身房?”

    “对。”

    三个电梯都在二十几楼,两人选择爬楼梯,待爬上二楼,健身房的前台正准备关门,聂繁心唤住她:“你好。南云区刑侦大队,想向你了解关于私教周璐的具体情况。”

    前台:“周璐吗?辞职了。她平时不说话,我们不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