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之风小说文学网>青春>求活在金朝末年 > 一一一章:三眼铳的威力
    这时青能做到飞虎寨的头目之一,自然不是庸才,只是时运不济,出山办事时,走漏了风声,遭到埋伏,这才消沉,如今有了机会,他自然是要抓住。

    经过一个多月的训练,时青找到了刘二祖,请他去观阵。

    众人到了寨中大校场上,只见时青的那一千青壮喽啰已经站成了三个大横排,在这三个打横排前方五十步处,密密麻麻的立着三百多个木桩,木桩上绑着一面和人身差不多大小的竹排。

    等到众位头目都到齐了,上了观阵台,都落了座,时青雄赳赳的走到台前,拔起一面令旗一挥。

    校场上,时青手下的心腹都头一直看着这边,看到他挥舞令旗,转身向着军阵,大喝一声。

    听见都头喝呼,军阵中的青壮顿时按照平日训练动作起来。

    只见第一排青壮,将三眼枪夹在腋下,微微歪头瞄准前方,左手将一直燃烧的火绳凑到嘴边轻轻吹了几下,这才将火绳凑近了三眼枪头上的捻子。

    都头喝呼之后,等了片刻,猛然将手中小旗挥下,口中大喝“点火!”。

    听到命令,已经准备好的青壮手轻轻一动,就将火绳凑在了捻子上,片刻的嗤嗤声后,震耳欲聋的巨响炼成一片。

    第一排青壮连续将三个抢眼中的药子都射了出去,便转身从身后队友的间隙中退到了最后一排。

    第一排退走,早已做好准备的第二排立即点燃了捻子……

    等到震耳欲聋的响声停下,校场上已经是一片烟雾。

    即使刘二祖看不上那三眼火枪,也被这上千杆火枪连续开枪的声势震撼的不轻。

    等到硝烟过后,时青挥舞令旗,让场上青壮退下。

    等到青壮在都头旗牌们的带领下,退到校场边上待命,时青这才请众位哥哥去看这万枪齐发的战果。

    众人来到刚才军阵前方的那一排竹排前。

    这些竹排间隔五尺左右,绑在一根插入地面中的木棍上,竹排大小和人身体相差仿佛。

    如今这些竹排上几乎大部分上面都有弹孔,有的甚至不止一个弹孔。

    看到这些弹孔刘二祖的面色终于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