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赶出来的继国缘一自闭了。

    兄长大人不仅不认识他,还把别人当作自己的弟弟!怎么会这样?这怎么可能?

    如果是一般的兄弟,长年不见认不出来还情有可原,但他们两个是长得一样的双胞胎!唯一的区别只是那块头上的胎记而已!兄长大人怎么可能认错人,兄长大人这是故意不认自己吗?

    缘一想了一下自己一直以来与兄长大人之间的种种,察觉到真的很有可能!就像他,什么事都办不好,还招惹兄长大人不快,差点夺走了兄长大人的容身之处,理所当然会被兄长大人所厌恶。比起他来,一个懂事又听话去当僧侣的弟弟,才是兄长大人心目中的好弟弟。

    深受打击的缘一飘着回去了。本来就关注此事的主公大人,见他神情如此古怪,连忙追问经过。

    听完之后,作为一个旁观者,主公大人立即察觉到了不对劲。

    “会不会是冒充你的那个人有问题?”

    缘一沮丧:“我们长得一模一样,兄长大人怎么可能认错?果然,兄长大人不想要我这样的弟弟。”

    主公大人哭笑不得:“我认为并不会如此,缘一。所谓的兄弟手足,维系其关系的是血源,如果只是性格不合就换人,那岂不是谁都可以?尤其你们还是双胞胎,比平常的亲兄弟有着更深的牵绊。”

    说完主公大人又回想了一下当初他见到对方的情景。那位家主提起自己的弟弟时,看不出来半点虚情假意。

    “根据我之前见过的情况来推断,他是真的将那个人当做自己的弟弟。我觉得这件事有点诡异,我们最好弄清情况比较好。”

    被主公大人提醒,缘一才想到的确非常有可能对方有问题。话说缘一加入的组织叫做鬼杀队,这位主公大人也是鬼杀队的总指挥,负责指挥剑士们去围剿食人鬼。食人鬼中等级更高的那些鬼有着奇怪的法术,通称为血鬼术。学鬼术的种类千奇百怪,多数与这个人成为鬼之时的强烈意念有关。

    有这样奇怪的法术存在,说不定就有某种能够夺取人身份超过人记忆的法术类型。如果单纯是法术倒也罢了,万一是一种血鬼术呢?那么冒充他身份的就是一个食人鬼,兄长大人岂不是身处危险之中?

    退一步来讲,哪怕不是血鬼术,对方利用这种法术潜入继国家,那么他的目的是什么?想一想下,就让人非常的担忧。

    缘一感到后悔了,他总觉得自己的存在会给兄长大人增添麻烦,所以离开家之后再也没有跟继国家联络过。哪怕后来听说兄长大人继承了家主之位,他也没想着与对方联系,或者至少见上一面。

    自己的存在只会给兄长大人带来困扰和不幸,缘一是这么认为的。

    他万万没有想到,自己舍弃了身份,断绝与兄长大人联系的结果是其他人冒用自己的身份。

    果然我又搞砸了,给兄长大人带来了危险。

    主公大人见他又陷入自罪的怪圈,忍不住劝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