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遗憾的是,杰洛士没有从珠世这里体会到太多的母子之情。

    人类的母子——就是投喂跟被投喂这样的关系吗?那跟我一直以来蹭吃蹭喝有什么区别?

    杰洛士觉得这个母子研究报告拿出来,有点微妙。

    ……果然,是不是因为她被无惨所控制,所以大部分时间无法自由行动,自然也没什么亲子互动的原因?

    选择珠世的原因也有借机探索一下食人鬼这种生物,毕竟是将叶王理念中的实验在现实里实践,看着总有一种亲切感。但通过珠世了解到食人鬼之中的鬼王的种种之后,杰洛士相当失望。

    难得成了鬼王,不想着多繁殖鬼兵干掉人类一统世界,或者哪怕自立为王成为妖族之中的一种也好。就想着如何克服太阳这个弱点,一点都没思考顺便做点什么别的事?

    别的不说,身为寿命漫长的食人鬼,不说你给自己的死敌鬼杀队安插个间谍什么的,就不能混入掌权者的势力范围安插点棋子?食人鬼寿命这么长,从小养成也完全没问题啊,养个连续三代的死忠之徒,哪怕有人怀疑也想不到能上溯到那么久远。又或者,用永生诱惑将死的当权者,统治人类不是手到擒来?有了权力之后发布命令找你的那个什么彼岸花,或者下令让那些医生去研究这些不是更简单?

    杰洛士忍不住想起那个明明有着不错谋略跟人脉,却立志去做男小三的半妖奈落,深刻感受到他跟这个世界的本土居民有着巨大文化差异。

    ……就,不是很懂你们的思维逻辑。

    大概这就是,聪明人的思维逻辑很容易推测,笨蛋却各有各自的奇葩笨法,过于天马行空,难以揣摩。

    嘛,都很有趣就是。

    “母亲,如果有一个机会,您是否愿意赌一赌呢?”

    杰洛士问。

    珠世看着自己的孩子,咬牙点头:“如果能做到……我愿意试上一试!”

    继国缘一接到了密信举报,里面声泪俱下的讲述了一个被鬼王毁掉了家庭,又被胁迫变鬼的女子的故事。

    笔者用这位女性的口吻恳求他帮助自己灭杀鬼王,她不想再助纣为虐,却无法摆脱鬼王的控制。

    同时她也恳求缘一不要将此事告诉别人,鬼王有很多眼线,其中有的甚至可能就在鬼杀队之中,她只信任缘一大人,恳求缘一大人前来协助。

    ——实话讲,相当可疑。很可能是恶鬼的陷阱。但是如果是真的呢?自己真要放弃获得鬼王情报,乃至斩杀鬼王的好机会?

    继国缘一想了想,决定过去看一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