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一旦产生自我意识,就会判若两人。之前两人也很亲昵,但是只会让他产生亲情,跟弟弟呆在一起只觉得很安心而已。可是现在同样的人,同样的共寝邀请,此时却如毛刷擦过他项颈,充满诱惑力。

    家主大人面对人性考验!

    我弟想跟我睡,跟,一个美人邀请我睡,那完全不是一个重量级的问题!

    ——想什么呢继国岩胜!人家只是把你当哥哥,你怎么能这样,怎么能背叛弟弟的信赖!

    不、不过,万一不是完全把他当哥哥?

    继国岩胜想起之前自己思维转弯的‘骗色说’,他吞咽一下,如果,真是,那样子的话,他,也是,嗯,不是一定不能接受。

    对,如果是杰洛士的话,真要骗色,绝对是杰洛士自己吃亏。

    岩胜想通了,他决定顺其自然。

    ……不,他没有想占弟弟便宜的想法,他都说了是顺其自然!

    ……

    …………

    啊啊啊,我到底在搞什么!绝对没有哥哥会充满期待希望自己的弟弟色.诱的吧!

    岩胜内心已经抓狂了,但当家主这么多年培训出的专业面瘫,依然滴水不落,面不改色的铺好被褥,如同上次一一样做出两床被子并排,两人可能聊天很晚这样的布置。

    差点,就铺一起了。好险,幸好没暴露出他动摇的内心。

    再说杰洛士,魔族需要睡觉吗?当然不需要,他就是想加深一下角色扮演力度。

    他知道之前缘一又来找了岩胜之后,就觉得自己恐怕翻车在即。

    但是,不甘心,为了这个身份证他投入了太多,最起码要把宝石难到手。

    没错,哪怕你知我知,只要世界意识不知,我还是以岩胜弟弟的身份行动,就没人能把我怎么样。

    杰洛士坚定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