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杀队跟继国家打起来了。

    继国家的家主继国岩胜非常愤怒,要求鬼杀队交出他失踪的弟弟。杰洛士没有回去,他派人打听之后得知杰洛士去找佣兵蛮骨之后,遭遇鬼杀队的人,之后无论蛮骨还是杰洛士,都再也没了踪迹。

    很明显是鬼杀队的人做了什么,他要求对方交出弟弟。

    鬼杀队只能交出继国缘一这个真弟弟,再加上缘一也是当事人,也只有当事人能解释的清楚。

    那么请试问一下,缘一老实说实话的结果是什么呢?对不起那个可疑的僧人去了哪里,我不知道,但是那个僧人指使蛮骨来打我们,蛮骨是个活死人,被我们砍了之后变回了白骨?

    别说是岩胜了,就连鬼杀队的主公大人听下来都觉得红红火火恍恍惚惚,仿佛误入了其他片场,就是很格格不入。

    继国岩胜不干,他认定是对方扣押了自己的弟弟,他不要亲弟弟,他就要干弟弟,快把我弟还回来!

    缘一他好委屈,可缘一他又没有办法澄清。伊寿郎可以证明他是无辜的,但他们两人同属于鬼杀队。从继国家主的眼里来看他们都属于敌人一伙!这个鬼杀队组织就是想吞并我们继国家,所以才会对他们准备雇佣的佣兵,以及作为牵线人的杰洛士出手!

    于是双方不可避免的产生了冲突。主公大人都快糟心死了。对方可不是鬼,而是人类,还是缘一的哥哥。下手重了成为死仇就糟糕了,但被动挨打不还手也是不行。

    最后他没辙,亲自上门道歉,下跪以表诚意。一再解释全部都是误会,他们真的没有见到那位走失的僧人弟弟。并表示为了负上责任,他们鬼杀队会尽力帮忙找人。

    做出了这一番解释,又赔了很多矿石宝物,才将这事安顿下去。

    本来岩胜还想继续追究,结果送红宝石过来的属下告诉他宝石被杰洛士取走了,确认弟弟平安无事的岩胜,这才松口气。

    但是没有跟他打招呼就走,这完全不是杰洛士的风格。想来肯定是缘一的问题,继国缘一出现,是不是让杰洛士意识到,自己不是他真正的哥哥,所以悄声离去了?

    ——肯定是这样!杰洛士肯定是认为我已经知道了他不是我的弟弟,所以才走了。

    岩胜心中沉痛,他后悔当初没有讲清楚,自己真的不在意他不是亲弟弟!杰洛士一定是怕别人认为他是贪图继国家主弟弟的身份才留下,担心自己误会他是骗子。都是他没有说清楚,让杰洛士伤心难过的离开了。

    了解了整个经过的继国缘一感到困惑。

    明明人都不在了,为什么兄长大人还是一副被迷了心智的样子?法术的效果竟然有这么持久吗?那个可疑的僧人,冒用自己的身份,欺骗兄长大人的钱财和信任,挑拨继国家跟鬼杀队的关系,还差点引发了双方的战争。从始到终没有做半点好事,兄长大人却认为他是个天使,一心想要将对方找回来?

    此时的继国缘一产生了强烈的不解和困惑,又过很久之后,他终于明白了这种感觉,大约就是家人被吉原的女子骗光了钱财,还骗了感情,再怎么规劝都没用,伤心的家属恨铁不成钢又心痛不已的感受吧。

    之后的发展更令人难以接受,他的哥哥,继国家的家主继国岩胜,竟然将家主之位传给一个堂兄之后,离开家族跑去做除妖师?